特步大足联赛北区首战 延边大学战平呼和民院

国内专题腾讯体育 [微博] 记者/孔宵 足球指导/潘隐2014-05-01 17:01
0

腾讯体育讯(记者/孔宵 足球指导/潘隐)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3-2014特步大足联赛校园组北区决赛首轮比赛拉开帷幕。上午8:30,C组第一轮延边大学与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的对战在天津理工大学足球场打响。这是此次校园组北区决赛的揭幕战,赛前对战双方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首战夺胜摩拳擦掌。经过激烈的角逐,双方战成1:1平。

特步大足联赛北区首战 延边大学战平呼和民院

赛场回放

比赛一开始,呼和浩特民族学院与延边大学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开场后第5分钟,呼和浩特民族学院45号禁区起脚抽射,延边大学门将舒展身体,奋力将球扑出。随后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边路传中被对手踢出底线,获得角球。第15分钟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开出角球,传至14号球员敖德脚下,敖德于禁区前沿拔脚怒射,皮球串进网窝,场上比分改写为1:0。

接下来的比赛中,痛失一球的延边大学展开猛烈的反击,上半场第21分钟,延边大学13号前锋崔圣带球左边路突破至禁区,传中给7号金成杰,金成杰把握住机会,禁区内抽射,皮球入网,比分扳为1:1平。

第34分钟,呼和民院急于反击,手上动作也越来越大,呼和民院7号进攻时冲撞门将犯规,得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中场结束前呼和浩特获得前场任意球但未对对手造成威胁。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呼和民院边路突破传入禁区,10号头球攻门,但皮球偏出球门。下半场第12分钟,呼和民院获得前场任意球,将球吊入禁区,被延边大学门将出击将皮球抱入怀中。13分钟后,延边大学门将禁区二次触球被出示黄牌,呼和浩特获得任意球机会,但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下半场第30分钟,延边大学17号球员金宇换下11号球员李康。比赛补时4分钟后,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声,呼和民院和延边大学最终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特步大足联赛北区首战 延边大学战平呼和民院

赛后声音

赛后延边大学主教练崔哲根接受采访,崔教练表示对本场比赛中球员的表现十分满意。“尽管队员们都是第一次来天津比赛,一时难以适应气温变化,但是首场比赛大家都非常卖力,取得的成绩也是每位球员努力的结果。”崔教练还告诉我们,延边大学在去年的北区决赛中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今年球队中有一半队员是去年参赛的选手,他希望队员们今年能够发挥出更高的水平,再创佳绩。

本场比赛中以一脚怒射为延边大学赢得一球的7号球员金成杰说:“第一场比赛队员们都稍显紧张,由于第一次和呼和民院交锋,大家也出现了一些失误。”但延边大学整体配合良好,队员们也表示此次比赛目标是北区冠军。

首轮比赛过后,与延边大学和呼和民院同组的西北工业大学2:0战胜东北农业大学,积3分小组排名第一,接下来将迎战呼和民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