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鱼季后赛出场数历史第一 远超科比乔丹等人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德里克-费舍尔在今天雷霆对阵灰熊的比赛中继续替补出场,从而让自己季后赛的总出场数达到245场,超过曾经的队友罗伯特-霍里,成为NBA(微博)季后赛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费舍尔科比-布莱恩特一样,同属96黄金一代的成员,在NBA已经打了18个赛季。

北京时间4月27日,雷霆92-89击败灰熊,费舍尔在该场比赛中替补出场,全场比赛3投不中,只得到2分,基本没有什么作为。但他书写了属于自己的里程碑——季后赛出场次数追平霍里(微博),达到244场比赛,只差一场就可以成为NBA历史季后赛出场数第一人。

费舍尔今天第二节比赛替补出场,他上来后表现非常神勇,先是助攻雷吉-杰克逊投中三分,接着自己连续两次远投得分。费舍尔这次精彩亮相,也让他正式超过霍里,创造NBA新的历史纪录。

费舍尔的季后赛出场数大多是在湖人完成的,他在湖人打了12个赛季,一共打了193场季后赛,其中144场先发。他场均出场28分钟,得到8.8分2.6助攻,基本属于一个酱油类型。但因为他的关键能力和科比(微博)的默契程度,他在菲尔-杰克逊时代霸占湖人控卫先发。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最近5个总冠军,全部和费舍尔有关系。湖人1999-00赛季到2001-02赛季完成三连冠,费舍尔是球队的主力控球后卫。他之后离开湖人加盟爵士,最后因为女儿的身体原因和爵士解约,再次回到湖人,在担任先发控卫的背景下,帮助湖人获得2008-09赛季和2009-10赛季总冠军。

雷霆是费舍尔季后赛出场第二多的球队,连同今天的比赛中,他在雷霆一共打了36场季后赛。

在季后赛出场次数排行榜上,费舍尔现在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是霍里(244场),第三的是卡基姆-阿卜杜勒-贾巴尔(237场),第四的是科比-布莱恩特(220场),第五的是沙克-奥尼尔(216场),第六的是蒂姆-邓肯(215场,第七的斯科特-皮蓬(208场)。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职业生涯一共打了179场季后赛,排名历史第15位。勒布朗-詹姆斯的季后赛出场数是142场,排第43位。(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