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脚再豪言世界杯夺冠 米兰德比本田失约

腾讯体育讯 (记者 应虹霞(微博))“日本队将夺得巴西世界杯冠军!”日前,效力于国际米兰的日本球星长友佑都接受了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访谈,在谈到巴西世界杯夺冠热门时,日本球星再次坚定地宣誓了日本队的目标。

扎克现场考察 长友再送助攻

5月4日就将是本赛季米兰德比再次重启的日子。在谈到因为“长友VS本田”这对日本国脚的对决而备受瞩目的这场比赛时,向来喜欢调侃的长友诙谐地“宣誓”从这一刻起彼此就是敌我关系,“我不会跟他哪怕说一句话(笑)!”

长友表示,“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但并不令人畏惧。平时我跟本田经常沟通,彼此也很聊得来。本田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也是一个出色的人。不过在接下来的这个星期,我不会跟他说哪怕一句话(笑)。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输给过AC米兰,我希望这个纪录能够一直保持下去。”

在意甲(微博 专题) 上一轮对阵帕尔马队的比赛中,日本国足主帅、意大利人扎切罗尼亲临现场考察了长友佑都的表现。长友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司职中场左路,并取得了本赛季第五次助攻,帮助国米主场2比0顺利擒下帕尔马。在谈到6月巴西世界杯夺冠热门时,四年前在南非世界杯上一鸣惊人的这名日本球星正色而坚定地表示:“冠军热门不少,但我认为,我们日本队会夺得最终的冠军!”

本田恐再失首发 日本米兰德比疑落空

巴西世界杯揭幕进入倒计时50天,效力于AC米兰的日本球星本田圭佑的境遇却迟迟不见改善。继上一轮表现被意大利各大体媒勉强打了合格分之后,4月29日,《罗马体育报》爆料称,这名日本国足“一哥”面临在即将到来的米兰德比中再次落选首发的危机。

《罗马体育报》预计,AC米兰在周日的米兰德比将把阵型从原来的4231变更为4312,锋线配置双锋,原本司职进攻型中场右路的本田将落选首发。本田在25日意甲最近一轮对阵罗马队的比赛中刚刚时隔三周伤愈复出。是役本田的表现无甚可圈可点,在下半时第35分被西多夫换下,AC米兰亦以0比2不敌对手,结束了近期的连胜势头。《米兰体育报》为此给本田打了全队最低的4.5分,酷评称“日出之国的太阳,落下去也太早了点吧。”倘若本田果真在接下来的米兰德比中落选首发,显而易见是状态低迷所致,日本“一哥”在米兰的境遇着实令人再次捏把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