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巴西将赢得世界杯 内马尔是关键球员

卡洛斯:巴西将赢得世界杯 内马尔是关键球员

卡洛斯展望巴西世界杯

内马尔赛季报销  恐影响世界杯备战截图

内马尔赛季报销 恐影响世界杯备战

1'11''

30187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讯 世界杯今夏将拉开战幕,32强齐聚巴西,将为大力神杯展开殊死搏斗。北京时间4月24日,传奇球星卡洛斯表示,巴西队有望在今夏世界杯夺冠,而内马尔(微博)将是桑巴军团最关键的一名球星。

罗伯特-卡洛斯曾是世界第一左后卫,他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以及巴西队,都创下了不世功绩。今夏世界杯将至,卡洛斯认为巴西将会夺得世界杯冠军。他表示:“我认为我们(巴西)将赢得世界杯冠军,不仅仅是因为我们在主场作战,更关键的是我们有斯科拉里和成熟的队伍,他曾在去年夏天带队赢得了联合会杯冠军。”卡洛斯认为,巴西将会在今年的世界杯中像去年夏天那样夺得冠军。

卡洛斯表示,内马尔是巴西队的“Key boy”,他的表现将直接决定巴西队今夏的成绩。卡洛斯说道:“内马尔是一个天才,他将是今夏世界杯的关键球员,他的性格注定他会成为耀眼的巨星。他不仅拥有良好的判断力,还拥有十足的信心。”如今的巴西队,内马尔已经成为绝对的进攻核心,这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星的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巴西队的战绩。

2012年夏天,卡洛斯正式退役,如今他在土耳其锡瓦斯队担任主教练,谈到他未来的目标,卡洛斯表示:“德甲的风格非常性感,简直令人难以置信,连瓜迪奥拉都去那里执教了,难道德国的啤酒很好喝?我或许会成为执教德甲俱乐部的第一位巴西人。未来有一天,我希望我能够执教巴西队。”卡洛斯梦想执教德甲球队,也梦想能够执掌巴西队帅印。

(九溪)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