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望季后赛:热火望横扫 避免伤病成关键

腾讯体育4月19日美国洛杉矶讯(首席记者 段冉) 腾讯NBA(微博)独家策划《“张”望季后赛》,名家张卫平(微博)做客腾讯美国演播室,独家解析季后赛首轮对阵。在谈及热火山猫这组对阵时,张指导表示,卫冕冠军需要尽可能快的结束战斗,预计山猫最多只能赢1场。

“杰弗森肯定能制造麻烦,热火常规赛4-0横扫山猫,但有一场打加时,有一场只赢1分。说明山猫并非是纯粹的弱旅,虽然三巨头组成后热火对山猫15战全胜,没输过,不过那时没输并不说明现在也是小菜一碟,没那回事。山猫现在正在兴头上,这个赛季越打越好。”

“杰弗森不仅在赛季收官前成长到20+10的水准,对热火的3场比赛,场均25.3分15.3篮板,57.4%的命中率,他是目前联盟里非常非常少有的背身单打的内线,恰好打在热火的疼处上了。热火这内线不灵啊,波什(微博)防内线单打防不了,奥登身体状况不好,再加一个鸟人安德森。在这一点,肯定会给热火很大的压力。”

“另外山猫是联盟里失误最少的球队,场均只有11.6次,不丢球,热火最强大的就是由守转攻,可不丢球打不出反击,磨阵地战,就很费劲了。当然了并不是说山猫能赢热火,整体实力上来看还赢不了,不过跟你撕扯,跟你耗着,给你制造麻烦,因此我觉得,热火这轮系列赛,能多快结束就得多快结束,多打一场就得消耗体力,毕竟山猫年轻,跟你玩命,指不定就给你弄个伤病出来。又疲劳又有伤病,之后肯定不好打,所以热火就得尽快结束战斗,赶紧进入季后赛模式,别慢悠悠的预热竞技状态,届时体力,伤病问题全出来了。”

“打山猫,状态不用调整到最好,不过必须要尽快结束战斗。不见得非得最好状态才能结束状态,但在专注度,对对手的研究和准备,一切围绕着赶紧来,照着4-0来。能打4-0就打4-1,山猫非常年轻,而且打的猛,像贝弗利就能把韦斯布鲁克给拿下。站在山猫的立场上,没什么可输的,跟你打成什么样就是什么样,这其实更危险,尤其是当热火不专注,不重视对手时,容易出伤病,最后你确实赢他了,4-1或4-2,但要是伤你一员大将,这今后还怎么打?三巨头这要伤了任何一个,几乎卫冕就没什么太大的希望。”

“至于比分,山猫赢不到两场,最多拿1场,即使想输1-4也不太容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