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大1-0险胜海南经贸 挺进五六名排位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校园组决赛交叉赛第二轮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打响,合肥工业大学和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展开激烈角逐。上半场双方都多次尝试远射,均无功而返。下半场合肥工业大学加快了进攻节奏,在最后时刻11号接到队友左侧突进传中的一记角球,在门前抢射,将比分改写为1:0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合肥工业大学成功进入明天南区比赛的五六名争夺战。

两支队伍均已无缘全国总决赛,所以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更是一次经验的积累。上半场由海南经贸率先开球,初段合工大牢牢占据着场上主动。第9分钟,合工大巧妙制造出禁区混乱,海南经贸应对不及,但由于球员失误,错失一次进球良机。此后比赛呈合工大围攻之势,但多次射门均未能给对方门将带来太大考验。而一直被压制的海南经贸也在寻求反击机会。第15分钟,海南经贸的7号接到队友的一记妙传,凌空而起,一个头球将球顶向对方球门,可惜角度稍有偏差,皮球打在门柱上飞出。海南经贸零星的进攻威力十足,给合工大造成相当大的后场压力。第33分钟,合工大11号射门心切,在裁判判罚越位后仍执意将球送入对方大门,吃到一张黄牌。接下来两边拼抢更加激烈,试图撕开对方的防线抢先进球,但焦躁的心态令双方都未能有所建树,0:0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始,易边再战,双方都加强了前场进攻,发动长传和边路传中展开激烈的争夺。第55分钟,合工大11号得到队友一记长传,获得绝佳破门机会,但他在对方小禁区内犹疑不定,运球过多,最终未能进球。而海南贸易则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立即发动反攻。第62分钟,9号在禁区前接到队友的精彩长传,挑球过人,可惜脚步没跟上,被对方解围。紧接着合工大11号随即在禁区内挤出位置,一脚大力推射,但是由于位置太正,被门将轻松没收。但合工大攻势未缓,加快进攻节奏。14号从左路精彩突破,将球传到门前,队友立刻跟进打门,幸亏海南贸易后卫“舍身堵枪眼”,硬生生把射门挡出。双方你来我往,场上局势僵持不下。第83分钟,海南经贸的8号由正前的任意球兜出一脚弧线,打出一个漂亮的香蕉球,可惜没吃中部位,球直接投入门将怀中。决定胜局的一球最终出现在第87分钟。合工大右侧角球开出,14号左侧突进传中,11号接球后在门前抢射,皮球应声落入网中,比分改写为1:0。比赛仅剩三分钟,海南经贸回天乏力,遗憾落败。比赛结束,合肥工业大学成功进入明天的五六名争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