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0-1不敌贵州民大 小组垫底遗憾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校园组决赛小组赛迎来了C组的一场焦点战。在本场比赛中,中国计量学院只有击败贵州民族大学才有可能挺进八强。然而,双方经过了90分钟的激烈鏖战,贵州民族2号球员下半场第24分钟头球命中,赢得打破双方胶着状态的关键球。最终中国计量学院以0:1不敌贵州民族大学,遗憾告别了比赛。

因为本场比赛关乎中国计量能否小组出线,所以从比赛一开他们就拼抢积极,在比赛第13分钟,前场球员突破对方禁区前沿,对方犯规得到一个前场任意球。3号主罚,内脚背弧线射门稍高偏出。而身穿黄色球衣的贵州民族也展开攻势,在15分钟时,9号突破球被破坏出底线得到一个角球。双方虽步步紧逼却一直没有出现较好的破门机会。直到比赛第17分钟,中国计量学院25号球员边路突破后下底传中,足球径飞向球门区,全场观众人心为之一振。但最终却毫厘之间错失落点,引得不少唏嘘。贵州民族也不甘示弱,几度在中国计量门前形成激烈混战。双方势均力敌,毫不松懈。贵州民族身负之前中国计量的破门威胁一直在寻求好的进攻机会。直到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终于还以颜色。一个直塞球漏过两人到9号脚下,9号突破传球18号,18号判断果敢大力射门,但却击中横梁。上半场在0:0的比分钟结束了。 下半场开场不久,贵州民族10号拿球在右边路斜传禁区,双方争抢第一落点未中,第二落点处18号头球射门,球擦边框而出。劲头迅猛的开场无疑为下半场的双方较量增添了十足的火药味。贵州民族攻势不减,仅过5分钟,10号再一次突破射门却被门将挡出,7号抢到破坏球起脚射门但无奈力量不足被门将死死抱住,门将的优异表现获得一致叫好。从下半场开始贵州民族一直在制造威胁,为了对抗其猛烈攻势,中国计量使用了第二个换人名额。但收效不显,下半场第24分钟贵州民族潮水般的攻势终于收获了进球。中国计量的一次后卫解围失误,传球被贵州民族球员拦截突破后传给其7号,7号射门未中球被破坏出底线。因此获得角球机会,在7号传出角球后,2号球员鱼跃冲顶,球应声落网。此次进球打破了双方一直以来的僵局。在贵州民族为进球喜悦时中国计量依然攻势猛烈取得一个有争议性的进球,中国计量10号前场任意球开出贵州民族禁区一片混战,3号接到传球轻松推射。观众期待双方战平时,此球却被裁判以越位在先吹罚无效。 因为这次判罚严重挫败了中国计量的士气,后来场上局面一度被贵州民族控制。

在下半场第30分钟贵州民族的2号球员恶意铲球被红牌罚下,这也是本次比赛中唯一红牌。后来贵州民族屡次射门也未再中,比分锁定在0:1,本场比赛结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