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称霸大西洋仍然不满 主帅:盼赢赛区冠军

猛龙116-107活塞 德罗赞高效30分带队完胜截图

猛龙116-107活塞 德罗赞高效30分带队完胜

2'22''

333

NBA

自动播放

100比108输给同区球队尼克斯,让对手继续保存着杀进东部第八的希望,自己则被公牛挤到东部第四,猛龙的连胜结束得实在不是时候。不过,由于同一天篮网输给了老鹰,排名大西洋区第二的他们,已经不可能反超猛龙——于是,上赛季还无缘季后赛的猛龙,本赛季在还剩3场常规赛时提前锁定了大西洋区冠军,同时也将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握在手中。

“这种感觉真是悲喜交加,能够成为赛区冠军的感觉当然很甜蜜,但没赢下今天的比赛真是很糟糕,”控卫洛里赛后感慨道。这场比赛,洛里投进了4记三分,本赛季迄今总共已经命中180记远投,打破了莫里斯·皮特森在2005-06赛季创造的队史三分纪录(177个三分)。

德罗赞则说,此前几乎没人认为猛龙能成为大西洋区冠军,所以这绝对是个伟大的成就,但这并不是他们的终极目标。“我们仍想收获更多,现在的任何成绩都不能让我们满足,”德罗赞说,“我们很清楚,未来还有许多比赛要打。”

如今,反倒是相信猛龙本赛季仍能创造更好成绩的人越来越多了。日前输给猛龙后,76人新秀控卫迈卡威评价道:“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一支表现不可思议的球队。他们的控卫、锋线和大个子表现都难以置信。猛龙在季后赛一定会表现得很棒。”TNT评论员、前NBA(微博)球星克里斯·韦伯甚至认为,热火会和猛龙在东部决赛相遇。

不过,猛龙如果想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甚至创造队史纪录杀进东部决赛,东部第四绝对不是个好落位。如今,篮网东部第五的位置坐得很稳,而其实力显然高过第六名奇才一个档次。猛龙如果首轮对阵篮网,虽然有主场优势但未必能顺利过关,两队本赛季打成2比2,其中三场比赛分差非常小。即便猛龙能苦战过关,半决赛要是遭遇卫冕冠军,本赛季被热火横扫的他们想在季后赛扭转颓势,无疑是不可能的任务。

如今已经赢下46场比赛的猛龙,如果未来两战能够全胜,就将创造队史单季胜场最多的纪录。但对他们来说,全力以赴最大的意义不在于此,而是能重返东部第三,从而在季后赛占据更有利的位置。“拿到47胜(追平队史单季胜场纪录)或赢得赛区冠军当然很好,”猛龙主帅凯西说,“但改善我们还不够好的防守,才是我希望达到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