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热那亚力克拉齐奥 切沃桑普皆胜出

意甲综述-热那亚力克拉齐奥 切沃桑普皆胜出

卡列洪助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30轮全面展开。切沃3比0大胜博洛尼亚热那亚2比0力克拉齐奥卡利亚里1比0小胜维罗纳;亚特兰大2比0拿下利沃诺;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2比1客胜萨索罗;那不勒斯4比2轻取卡塔尼亚;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2比0胜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2比1胜帕尔马

切沃3-0博洛尼亚

切沃和博洛尼亚目前分别排名第17和第16位,本场比赛的胜负对于双方的保级前景来说至关重要。开场仅仅6分钟,加里克斯禁区内侵犯鲁宾,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帕罗斯奇操刀主罚命中右上角,切沃1比0领先博洛尼亚。第78分钟,瓜伦特传中,帕罗斯奇的头球攻门被扑出,他跟上补射命中左下角,切沃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9分钟,达伊内利送出助攻,里戈尼左脚攻门成功,切沃3比0轻取博洛尼亚。

热那亚2-0拉齐奥

热那亚最近3轮未尝胜绩,而拉齐奥的状态则有所回升。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蓝鹰被意大利媒体普遍看好。第65分钟,斯库利送出助攻,吉拉迪诺禁区左侧攻门命中右下角,热那亚1比0领先拉齐奥。第83分钟,卡布拉尔直传,菲特法齐迪斯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热那亚2比0击败拉齐奥。终场前,拉齐奥的莱德斯马还被红牌罚下。

卡利亚里1-0维罗纳

卡利亚里之前遭遇两连败,而维罗纳更是连续三场失利。两支哀兵都希望从对手身上找回胜利感觉。第31分钟,皮萨诺边路传中,内内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卡利亚里1比0击败维罗纳。

亚特兰大2-0利沃诺

亚特兰大近期状态不俗,之前豪取4连胜。本轮面对不善客场作战的利沃诺,他们在开场后占据了明显的优势。比赛的第22分钟,德尼斯送出妙传,德卢卡右脚攻门命中,亚特兰大1比0领先利沃诺。第59分钟,德尼斯罚球弧内射门命中,亚特兰大2比0击败利沃诺。

萨索罗1-2桑普多利亚

萨索罗积分排名倒数第二,继续为保级而战。面对状态起伏较大的桑普多利亚,萨索罗采取了主动进攻的策略。然而比赛开始仅仅1分钟,比亚纳森送出妙传,桑索内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命中,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萨索罗。第16分钟,扎扎妙传助攻,隆吉禁区中路将球打入左下角,萨索罗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5分钟,雷南的任意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桑普多利亚错失良机。第66分钟,埃德尔直传,奥卡卡射门命中右下角,桑普多利亚2比1击败萨索罗。第88分钟,桑普多利亚的雷吉尼还被红牌罚下。

卡塔尼亚2-4那不勒斯

第16分钟,卡列洪助攻将球送到小禁区中路,萨帕塔左脚攻门命中,那不勒斯1比0领先卡塔尼亚。第25分钟,卡列洪禁区中路右脚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7分钟,卡塔尼亚险些扳回一分,洛迪妙传,巴里恩托斯禁区左翼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40分钟,哈姆西克妙传,恩里克禁区右侧小角度攻门命中左上角,那不勒斯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43分钟,卡列洪再度奉献助攻,萨帕塔梅开二度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那不勒斯在半场结束时4比0遥遥领先于卡塔尼亚。第52分钟,蒙宗任意球混战将球打入球门中路,卡塔尼亚将比分扳成1比4。第75分钟,洛迪角球传中,吉奥贝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卡塔尼亚再下一城,但那不勒斯4比2仍以击败卡塔尼亚。

佛罗伦萨0-2AC米兰

第23分钟,巴洛特利任意球造成门将脱手,梅克斯补射得手,AC米兰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64分钟,巴洛特利任意球命中,AC米兰2比0击败佛罗伦萨。

尤文图斯2-1帕尔马

第25分钟,特维斯禁区右侧射门命中,尤文图斯1比0取得领先。第32分钟,比达尔射门被扑出,特维斯补射命中,尤文图斯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62分钟,莫利纳罗凌空抽射命中左上角,帕尔马扳回一分。第65分钟,阿毛里肘击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被红牌罚下。最终尤文图斯2比1击败10人作战的帕尔马。(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意甲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