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第15期:C罗黄油脚 日本爆笑整人足球

最近有个小男子火遍大江南北IPAD中,多少痴宅怨女手握纸巾眼含热泪为之倾倒,他就是都敏俊都教授。从他刚出现时我就觉着脸儿熟,像谁呢,啊,小沈阳!而小沈阳又像范志毅(微博)的亲兄弟,所以你们三个是什么关系?莫非是我眼神不好,看谁都一样?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眼神儿是心灵的魂儿,眼神要是不听话了有时候挺伤人儿呢。像C罗(微博 数据) 和他的小伙伴们在球场上,黄油脚比比皆是。真是天气乍凉人寂寞,忽忽悠悠就瘸了。总是不按正常思维方式思考的几个小日本戴上望远镜,来了一场轰轰烈烈模模糊糊带死不活的足球赛给自己玩了个稀碎~你们这是来治猩猩的?还是来被猩猩治的?

《笑点》是腾讯体育独家出品的一档节目,搜集体育各种搞笑瞬间与广大网友分享,美女主持配上搞笑配音,让你享受体育不一样的快乐!微信平台上有很多小盆友迫不及待想发言,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公众帐号"xiaodiansports"马上参与进来!

《笑点》公众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二维码添加“笑点” 快乐体育无终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