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小科比:见科比更衣柜兴奋 没机会聊天

腾讯体育25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湖人新援马肖恩-布鲁克斯被中国球迷称为“小科比(微博)” 。近日在接受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时布鲁克斯说他以前并没有听说过自己有此绰号,但非常喜欢。此外,马肖恩-布鲁克斯还透露,还没有机会和科比聊天,不过看到飞侠的更衣柜就在离他很近的地方已经很兴奋了。

腾讯体育:首先祝贺你来到湖人。

布鲁克斯:谢谢,无论今年湖人的成绩如何,这毕竟是洛杉矶湖人。能穿上紫金色的球衣让我感到兴奋无比。

腾讯体育:你这次选择了2号球衣,你知道这个号码之前属于湖人的哪位球员吗?

布鲁克斯:D-Fish(费舍尔)!我当然知道,我很欣赏他。不过我这次选择2号球衣的原因不是因为费舍尔,而是我在大学时期就一直穿2号打球,我想找回我在大学时打球的感觉所以这次就选择了2号。不过无论如何,我非常欣赏并尊重费舍尔。

腾讯体育: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你觉得自己能否迅速适应?

布鲁克斯:首先我觉得我非常适合这套体系,我觉得在德安东尼教练的体系里,只要你在进攻端有才华,有特长,就一定能发挥出来,所以当我听说被交易到湖人后,我非常开心。我现在要做的就是珍惜自己的出场时间,在场上努力打球。

腾讯体育:你自己定位自己是控球后卫还是得分后卫?

布鲁克斯:我是Combo Guard(双能卫),两个位置我都能打,就看教练怎么安排。我控球没问题,无球跑位和空切也没问题。而且我对得分有那种天生的感觉,我觉得我就是为得分而生的。

腾讯体育:所以中国球迷给你起了“小科比”这个绰号。

布鲁克斯:小科比?听起来挺酷的。

腾讯体育:你以前没听说过吗?

布鲁克斯:没有,不过我喜欢这个绰号,希望我在场上的表现也能对得起这个绰号吧。

腾讯体育:在篮网时你一度得到机会,但之后的职业生涯却并不顺利,最主要原因是什么呢?

布鲁克斯:我从未怀疑过我打球的能力,而且我训练也够努力,但是你知道很多事情是需要机会的。我需要一个合适的机会,希望在这里可以得到。

腾讯体育:你希望湖人给你一个机会,那你觉得自己能为湖人带来什么呢?

布鲁克斯:得分?我天生喜欢得分,无论用哪种方式,只要能得分我就开心。哪怕一场比赛里我靠罚球得了20分,我也会非常高兴的。

腾讯体育:加盟湖人后与科比聊了吗?

布鲁克斯:还没机会聊呢,不过看到他的更衣柜就在离我这么近的地方已经让我觉得很兴奋了。我与史蒂夫(微博)纳什)与保(加索尔)都见面了,他们都对我表示欢迎,而且让我感受到了这里的更衣室氛围,这里像一个整体,一个大家庭一样。嘿哥们,我意思是我的更衣柜竟然就在历史上最伟大控卫之一(纳什)的旁边,实在是不可思议。

腾讯体育:以目前湖人的伤病情况,你应该会得到不少的机会。准备如何抓住机会向教练展现自己呢?

布鲁克斯:很简单,不想太多,努力打球,做好防守,尽可能的多把球投进篮筐——哪个教练不喜欢这样的球员?(笑)

腾讯体育:你去过中国吗?

布鲁克斯:从没去过。

腾讯体育:有计划以后去中国看看吗?

布鲁克斯:这个我可不知道,也许在将来的某一天吧!

腾讯体育:谢谢你接受我们的专访。

布鲁克斯:别客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