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尔费尔砍58分难救天津 东莞单节爆发夺赛点

东莞取得八强战赛点截图

东莞取得八强战赛点

2'4''

0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2013-14赛季CBA联赛季后赛1/4决赛第三场今天开打,坐镇主场的东莞依靠第三节的爆发,以114-101战胜天津,系列赛总比分2:1领先,拿到赛点。(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东莞队数据天津队数据
布朗32分6篮板5助攻特尔费尔58分2篮板4助攻
格林31分11篮板8盖帽张楠(微博)18分6篮板2抢断
顾全17分3篮板2助攻张智涵10分2篮板2抢断

东莞本场比赛篮板51-31大幅领先,助攻也以14-8领先。

球员方面,布朗拿下全队最高的32分6篮板5助攻,格林31分11篮板,顾全三分球7中5得到17分,孙桐林12分13篮板,天津队方面,特尔费尔得到全场最高的58分另有4助攻,张志涵10分,张楠18分,威廉姆斯仅得6分5篮板。

赛事焦点

双方此前交锋14场,东莞8胜6负略占上风,不过天津在东莞主场7战仅胜一场,上一场他们35分大败后还损失了主将孟祥龙,他在比赛第一节因伤退场,赛后查出掌骨骨裂,赛季报销,而在双方第一场比赛中孟祥龙贡献全队第二高的18分。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后,顾全篮下轻松命中空位上篮后再中三分,特尔费尔回头还以一记三分,东莞7-5领先开局。随后东莞队加强防守打反击,一波7-0后将比分拉开,关键时刻张智涵连中两记三分,徐磊中路突破上篮命中后天津迅速将比分追至19平。随后双方陷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首节结束前罗汉琛突入内线造犯规两罚一中,两队战成29平。

次节开始后孙桐林连得4分,格林外线发炮,东莞打出9-2攻击波将比分拉大到38-31,随后张楠两罚一中,威廉姆斯弧顶中投命中为天津止血,不过格林回头还一记中投,孙桐林两罚全中,东莞将分差拉大到8分。随后的比赛两队防守均有所加强,进攻端频频打铁,不过特尔费尔突然发威,打成2+1后又连中两记三分,半场结束天津47-46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特尔费尔继续上半场良好手感,上来再度彪中三分,不过特尔费尔一个故意推人动作被吹恶意犯规,而随后阿巴斯一个明显的绊人犯规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比赛混乱之际格林外线果断三分命中,但特尔费尔三分也中还以颜色,天津58-57领先。不过东莞此后发力,格林连续两次快攻暴扣,东莞65-58反超比分。暂停后东莞继续快攻表演,顾全和格林各中一记转换三分,三节战罢,东莞84-70领先。

最后一节,布朗投突结合连得6分,一波8-3攻击波后东莞92-75扩大领先优势,而天津这边靠着特尔费尔这个仅有的得分点苦苦追分,他连续两个回合命中三分,天津将比分追至84-94。暂停后布朗连得4分,顾全三分也中,东莞103-87再度拉开比分,暂停后威廉姆斯和张智涵连中两个快攻,天津将比分追至95-110,不过比赛时间所剩无几,最终东莞以114-101战胜天津,大比分2:1领先。

双方首发

东莞队首发:何忠勉、布朗、顾全、张凯、李慕豪

天津队首发:徐磊、张智涵、特尔费尔、阿巴斯、张楠

下轮对阵

季后赛1/4决赛第四场于2月25日继续进行,天津主场迎战东莞

(Linc)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