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热刺阿贾克斯落败 斯旺西平那不勒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2013-14赛季欧联杯1/16决赛首战,热刺(微博 数据) 拉齐奥都以0-1的比分输球,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瓦伦西亚本菲卡顺利取胜,斯旺西主场激战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最终0-0互交白卷,

斯旺西 0-0 那不勒斯

斯旺西排出博尼的单箭头,米楚依然伤缺,那不勒斯排出强阵,因西涅、伊瓜因和卡列洪三箭齐发,哈姆西克因勒坐镇中场,开场仅3分钟,卡列洪一记右脚劲射稍稍打偏,两分钟后伊瓜因的射门也偏出。随后主场作战的斯旺西控制比赛,劳特里奇和威廉姆斯都有机会破门,天鹅海全场射门达到20次但难以得分,最终与那不勒斯0-0战成平手。

斯旺西(4231):1-沃姆/22-兰杰尔、4-奇科、6-威廉姆斯、3-本-戴维斯/7-布里顿、21-卡纳斯(8-谢尔维71')/15-劳特里奇、11-巴勃罗-赫尔南德斯(20-德古兹曼56')、12-代尔(57-埃姆尼斯78')/10-博尼

那不勒斯(433):1-拉斐尔(25-雷纳46')/11-马乔、2-雷维埃、5-布里托斯、4-布斯/20-德泽马利、17-哈姆西克、88-因勒/24-因西涅(14-梅尔滕斯74')、9-伊瓜因(19-潘德夫83')、7-卡列洪

第聂伯罗 1-0 热刺

阿德巴约轮休,索尔达多突前领衔,热刺在客场踢的很积极,但索尔达多、汤森德错失机会。第81分钟,维尔通亨禁区内放倒马特乌斯被黄牌警告,科诺普里扬卡冷静罚入点球,1-0!最终热刺在客场0-1落败。

热刺(451):24-弗里德尔/16-诺顿、20-道森、5-维尔通亨、3-罗斯(微博)/15-卡普埃、21-查德利、17-汤森德(23-埃里克森63')、8-保利尼奥、42-纳比尔/9-索尔达多(37-凯恩85')

埃斯比约 1-3 佛罗伦萨

第8分钟,伊利西奇左路传中,马特里包抄12码外左脚破门,佛罗伦萨客场1-0领先。第10分钟,普西奇门前6码处低射为埃斯比约扳平比分,1-1!第15分钟,伊利西奇12码外左脚大力低射,佛罗伦萨2-1再次将比分超出。第37分钟,阿姆佩姆禁区内放倒莱德尔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阿奎拉尼主罚点球一蹴而就,3-1!最终紫百合客场3-1取胜。

拉齐奥 0-1 卢多格德斯

德国锋神克洛泽领衔,第45分钟,米斯德杨左路传球,贝贾克25码外右脚爆射破门,卢多格德斯客场1-0领先。第55分钟,卢多格德斯的亚科夫被红牌罚下。第73分钟,拉齐奥后卫卡万达也领到红牌离场。最终保加利亚班霸卢多格德斯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基辅迪纳摩 0-2 瓦伦西亚

第80分钟,帕雷霍送出妙传,替补出场的智利国脚巴尔加斯门前6码处包抄破门,瓦伦西亚客场1-0领先。第90分钟,若奥-佩雷拉右路传中,另一名替补出场的球员菲霍利18码外右脚怒射破门,2-0!瓦伦西亚最终在客场2-0取胜。

皇家贝蒂斯 1-1 喀山鲁宾

开场仅4分钟,塞德里克左路传中,迪达奇门前6码处包抄破门,皇家贝蒂斯主场1-0领先。第28分钟,喀山鲁宾前锋普鲁德尼科夫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74分钟,雷耶斯禁区内放倒卡拉德尼兹犯规,埃雷门科罚入点球,1-1!最终双方战成平手。

马里博尔 2-2 塞维利亚

第33分钟,米莱奇右路突入禁区传球,莫拉莱斯12码外低射破门,马里博尔主场1-0领先。第47分钟,拉基蒂奇助攻,加梅罗6码处包抄左脚破门,1-1!第71分钟,拉基蒂奇再次送出好球,法齐奥门前头球破关,2-1!第81分钟,维尔西奇25码外左脚低射破门,马里博尔2-2!最终双方2-2战成平局。

查诺莫斯 0-0 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的里昂在客场控制局势,马尔布兰克、费里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波尔图 2-2 法兰克福

上半场补时阶段,夸雷斯马20码外右脚劲射破门,波尔图主场1-0领先。第68分钟,麦孔右路传球,巴雷拉门前包抄得手,比分变成了2-0!第72分钟,何塞卢25码外右脚大力低射破门,法兰克福扳回一分,1-2!第76分钟,巴尔内塔角球开到禁区,阿莱士-桑德罗不慎自摆乌龙,2-2!最终双方战平。

利贝雷茨 0-1 阿尔克马尔

比赛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古德尔吉左路传中,弗尔格维尔门前包抄低射完成绝杀,最终阿尔克马尔客场1-0战胜利贝雷茨。

安郅 0-0 根克

安郅虽然流失了所有球星,但坐镇主场对根克依然游刃有余,不过可惜欠缺一个进球,比赛最后时刻马克西莫夫还被红牌罚下,最终安郅0-0与根克战平。

特拉维夫马卡比 0-0 巴塞尔

双方在场上势均力敌,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最终0-0互交白卷。

比尔森胜利 1-1 顿涅茨克矿工

第62分钟,西索夫斯基禁区内头球摆渡,斯塔尼斯拉夫门前头球接力破门,比尔森胜利主场1-0领先。第66分钟,斯尔纳右路突破传中,阿德里亚诺12码处包抄低射得分,1-1!比赛最终平局收场。

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0-3 萨尔斯堡

第14分钟,韦尔特曼禁区内侵犯阿兰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前锋索里亚诺主罚点球得手,萨尔斯堡客场1-0领先。第21分钟,坎佩尔左路传球,马内12码外左脚破门,萨尔斯堡2-0领先。第35分钟,索里亚诺35码外世界波破门梅开二度,3-0!最终萨尔斯堡客场3球完胜阿贾克斯。

塞萨洛尼基 0-1 本菲卡

一场沉闷的比赛,双方全场加起来只有5次射门,第59分钟,尤里西奇妙传,利马12码外右脚破门,凭借这个进球,本菲卡客场1-0战胜塞萨洛尼基。

尤文图斯 2-0 特拉布宗

第15分钟,特维斯传球被挡,奥斯瓦尔多单刀杀入禁区低射破门,1-0!这是他加盟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后打入的处子进球。第94分钟,特维斯横传,博格巴劲射锁定胜局,2-0!尤文主场2球获胜。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