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表态不干涉球队引援 暗示与魔兽不搭真相

全明星正赛西部登场 科比引爆全场阿杜气场足截图

全明星正赛西部登场 科比引爆全场阿杜气场足

3'15''

98547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NBC体育》消息,科比-布莱恩特今日现身全明星赛场引发媒体争相采访,科比(微博)在谈到湖人目前的困境时表示球队定会在休赛期重整旗鼓,而自己并不会参与球队管理层的决策。而在谈到与超级明星合作时,飞侠表示只要你有好胜心,我们就会合作的非常愉快——

科比本赛季复出仅六场后便因膝盖伤势再度伤停,预定的复出日前也早已过去,但飞侠的伤势似乎越来越糟糕。伴随着科比伤势的艰难康复,湖人的战绩也是一落再落,目前已经与国王“并驾齐驱”稳坐西部副班长之位。因此,湖人本赛季想要杀入季后赛已经几乎不太可能,下赛季开始重建似乎势在必行,科比表示自己并不会参与到管理层的决策之中。

“说实话,我真的不想去影响决策,我不是总经理,我不知道如何考察队员,所以让管理层做好自己的工作吧。过去几个赛季他们做的一直不错,因此我没有必要去影响他们,我只是希望在事情发生之前,他们能够先告知我,就这么简单。”科比说道。

湖人目前的处境与2004-05赛季如出一辙,那个赛季紫金军团总共仅获得了34场胜利,他们花费了三年来重整旗鼓重返总决赛,科比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湖人能够再度复苏。

“这个休赛期,我们将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届时我们无论做一切都有更大的余地。我们以前也经历过这样艰难的时刻,也从未退缩过。管理层一直在做正确的决定,我想这个休赛期,他们也同样做好了准备。”科比对于湖人的管理层也是非常有信心。

霍华德(微博)上赛季效力于湖人时,与科比的关系并不那么好,两人也没有打出人们预想中的“大场面”,魔兽痛定思痛之后选择远走高飞来到休斯敦,但是科比表示自己并不会组织球队继续招募超级明星,并表示只要你有好胜心,我们就会相处的特别愉快。

“对于那些没有充满竞争意识和赢球欲望的人而言,我是一个很难相处的人,我会让他们感觉头疼,因为每天我都会拉着你去训练馆。而对于那些和我一样具有好胜心的人而言,我是非常非常容易相处的,我们可以联手帮助其他球员。”科比言语之间,也解释了为何与魔兽关系并没那么好。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