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巴恩斯:还想回中国打比赛

独家专访巴恩斯:还想回中国打比赛截图

独家专访巴恩斯:还想回中国打比赛

1'1''

5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新奥尔良17日讯(记者黄祎(微博)、白杨、段冉) ,2014年的全民星赛落下帷幕,对于勇士新星哈里森-巴恩斯来讲,新奥尔良之旅无疑让其印象深刻。

在昨天的扣篮(微博)大赛中,巴恩斯代表西部队出战,对于这次全明星赛之旅巴恩斯坦言:“很荣幸能够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活动,能够参加这样的比赛我真的很开心,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赛。”虽然在昨天的扣篮大赛中不敌沃尔(微博)领衔的东部队,不过哈里森并没有放在心上,他表示:“只要开心就好了,来到这里我就是想尽情的放松。”

作为北卡大学的高材生,巴恩斯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并不陌生,勇士队在中国有着极高的人气,而去年10月份哈里森也跟随球队来到中国,分别在北京和上海进行了两场中国赛,对于在中国的时光巴恩斯很怀念,勇士新星坦言:“中国的球迷很热情,在中国打比赛的经历让我印象十分深刻,我知道那里有很多支持我们的球迷,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关注我,我也很期望以后有机会能够再来中国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