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韦德:全明星只想放松 今夏必去中国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新奥尔良17日讯(记者黄祎(微博)、白杨(微博)、段冉) 虽然在全明星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也达到了休养的目的。已经称得上老将的德维恩-韦德在全明星赛之后也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比赛。韦德(微博)现在是模仿当年奥尼尔(微博)的方式,在常规赛阶段以赛代养,慢慢恢复状态,韦德表示,完整的韦德会尽快回来!

以下是采访实录:

记者:“德维恩,很高兴再次见到你。今年夏天你会去中国吗?”

韦德:“当然,我肯定会去的。”

记者:“你的新鞋可真漂亮!”

韦德:“谢谢,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喜欢它。”

记者:“你在全球都有许多粉丝,特别是在英国和非洲,你近期有非洲之旅的计划吗?”

韦德:“有有有,非洲有许多地方我都很想去,而且那里也有许多我的球迷。我希望能到世界各地都转一转,去表达我对当地球迷的感谢。”

记者:“NBA(微博)现在已经发展为一项全球性的运动了,特别是最近非洲对此的关注度也迅速提高。你觉得是什么让NBA如此与众不同?”

韦德:“我认为NBA的工作人员都为此做了很多工作,他们在很早的时候就派专门的人员去中国,去欧洲,去世界各地,很好地完成了NBA的宣传和推广工作,他们给各个国家电视转播权,所以球迷们才能看到这些精彩的比赛。现在仍然还在有许多工作人员在为NBA更好的发展做努力。”

记者:“今天的全明星赛你没有打很长时间,对此你有什么感受?”

韦德:“我觉得这样挺好的,毕竟我已经是东部第二老的球员了,算上西部我也是第三老的。我之前也和老将一起打过球,我知道他们是怎样把机会让给年轻人表现的,现在我也是这样做的。今年我只是想和我的家人在一起,尽情享受比赛,享受篮球的乐趣。这已经是我入选全明星的第十年了,最开始的时候还有AI,凯文-加内特,杰森-基德等老将,这确实令人怀念。”

记者:“全球有许多喜欢你和热火队的球迷,在巴西也有许多,跟他们说几句话吧!”

韦德:“所有支持我和热火队的球迷大家好,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喜爱和支持,我爱你们,特别是巴西的球迷,我们会继续努力,希望我们的表现能让你们感到骄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