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亲承恢复慢难回巅峰 不确定本季能否归来

科比亲承恢复慢难回巅峰 不确定本季能否归来

科比(微博):恐怕很难恢复到以前的巅峰状态

全明星正赛西部登场 科比引爆全场阿杜气场足截图

全明星正赛西部登场 科比引爆全场阿杜气场足

3'15''

37108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消息,湖人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今日亮相全明星赛场,在采访时科比坦言自己伤势康复速度缓慢,身体状态恐难回巅峰。此外,科比祈祷能够再次入选全明星赛。

科比本赛季仅复出六场后便宣告再次受伤,当时湖人官方给出的停赛期限为六周。不过科比由于恢复不利推迟了复出日期,也因此错过了新奥尔良全明星赛。但为了感谢广大球迷的喜爱,科比还是来到了全明星赛场,也不可避免的被问到了伤势恢复情况。

“恢复的非常缓慢,确实非常缓慢,但是我对于康复过程始终非常乐观,我回到洛杉矶还会进行一系列的复健工作,但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科比虽然对伤势依旧乐观,但也无奈康复缓慢。

湖人目前成绩一落再落,已“赶上”国王并列西部倒数第一,科比本赛季还有必要归来吗?对此,科比此前的态度非常坚定,那就是必须归来!但如今,科比的口风有所松懈,只是说“有希望”,言语之间流露出极大的不确定性。

“我只是坚持按照计划行事,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工作,让自己逐步变得更好,其他的事情我不必担心。”科比此前也曾表示自己并不会参与到球队的决策之中,并自信休赛期的湖人会完成“脱胎换骨”的变化。

此外,科比被问到是否感觉到身体状态逐渐偏离巅峰水平时,“黑曼巴”给出了肯定的答案,“这是非常有意思的挑战,充满了不确定性,属于我的最好时光已经过去了。现在我需要重新正视自己,迎接挑战不被干扰。对我而言,最大的挑战就是要对自己说‘不’。”

科比本次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不过因伤被詹姆斯-哈登所顶替,科比在采访时祈祷这最好不是自己最后一届全明星赛,“当你站在全明星赛场时,那说明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因此,站在这里是我最大的目标,不过来到全明星已越来越难,需要通过竞争。现在坐在场边观战是另外一种视角,也非常有趣。”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