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新王31+5+14 夺走全明星MVP力压詹皇阿杜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全明星正赛在新奥尔良火热开打,结果东部队以163-155击败西部队,继去年全明星MVP被保罗夺走后,今年的最有价值球员又一次落到了控卫的手里,骑士一哥欧文全场抢下31分5篮板14助攻,表现相当夺目,并如愿捧起最有价值球员。

如果杜兰特与格里芬用得分帮助球队,那么欧文,无疑就是得分助攻双修。数据说明问题,31分14助攻,都是熠熠生辉的表现。而比赛的最后关头,欧文更是犹如神助。说他接管比赛,也不为过。

比赛结束前2分58秒,欧文突破上篮得手,帮助东部队将比分追到150-152,随后他又在外线三分命中,153-152,反超了!尽管杜兰特立即展现死神本色三分命中,但在乔治造犯规3罚全中后,欧文先是机警的抓下前场篮板,紧接着为安东尼送出助攻,甜瓜三分命中,159-155!这一球,功劳一半都是欧文的。

当哈登三分不中后,骑士的现任与骑士的前任又完成配合,詹皇接欧文助攻空切上篮得手,这一球可谓是终结了整场比赛,同时欧文也用自己的助攻帮助东部队最终反败为胜。

说来有趣,尽管骑士本赛季表现糟糕,欧文的发挥也被认为不如沃尔(微博),不过到了全明星赛场上,欧文的发挥却是这般火热。也难怪詹姆斯先前接受采访时,每当谈及欧文时,总会对这位小老弟赞誉有加,直言这小子前途无量。

有趣的是,在2012年,欧文曾夺取新秀赛的MVP,本届则是他首次将全明星正赛的MVP揽入怀中。也是两年后,他再夺全明星MVP,如此角度来看,这名控卫却是骁勇异常。只是如何将这样的能力转化为帮助骑士脱离苦海,仍是欧文需要直面的课题。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