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批安东尼自私难成大器:他空有天赋而已

安东尼荣膺1月东部最佳 跳投虚晃飙分难挡截图

安东尼荣膺1月东部最佳 跳投虚晃飙分难挡

1'21''

34458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乔治-卡尔坦言卡梅隆-安东尼打球过于自私,这样的球员只是空有天赋而已,不是合格的球队领袖难成大器。

勒布朗-詹姆斯最近引发了NBA(微博)球员历史排名的大讨论,究竟哪些球员才真正配得上“伟大”这个荣誉呢?前掘金主教练,目前在ESPN担任比赛评论员的卡尔有自己的看法。在卡尔看来,曾与他在掘金合作七个半赛季的安东尼就进不了伟大球员的行列。

“我认为真正伟大的球员关注的是胜利,是团队的成败,是如何拿到总冠军,”卡尔说,“伟大球员愿意做出牺牲,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取得进步,每天都有所提高。”

团队篮球和总冠军,这些被认为是安东尼职业生涯的缺陷。卡尔见证了安东尼在NBA的成长过程,两人在掘金合作期间曾有过矛盾,尤其当安东尼闹转会时,卡尔十分厌倦。安东尼效力掘金期间年年率队进入季后赛,但只有一次闯过季后赛首轮,这样的带队成绩显然不符合卡尔判定伟大球员的标准。

卡尔在采访的开始阶段讲话还比较含蓄,随着话题的深入,他直接点出了安东尼的名字。“伟大球员有一种能量,那是你可以感受到的领导能力,”卡尔说,“有些球员只是天赋很好,不仅仅是安东尼,还有其他一些人也是如此。”

“作为一名教练,作为一支球队,你要把他们打造成渴望获得总冠军的团队球员,”卡尔接着说,“伟大球员更主要的是他们的内在,而不是身体条件和技术这些东西。你有好的天赋同时又希望将自己的才华融入到球队中,去赢得总冠军,这才是伟大。”

安东尼本赛季曾多次表示他唯一关注的事情就是获得总冠军,他在2014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的去留主要取决于能否有机会夺冠,而尼克斯本赛季战绩20胜32负在整体实力偏弱的东部尚不能进入前八。“篮球方面我只关心这件事,其他都是无关紧要的,我只想要总冠军,”安东尼说。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