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勒斯36分吉林胜江苏止3连败 离谱哥仅得2分

鲍勒斯36分吉林胜江苏止三连败 离谱哥仅2分

鲍勒斯砍36+8助吉林胜江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2013-2014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今天全面开战,主场作战的吉林队123-103战胜江苏,以一场大胜结束本赛季。(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吉林队鲍勒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另有8篮板,罗杰斯26分2助攻,张彪19分2助攻,崔晋铭8分14篮板4助攻4抢断,钟诚(微博)9分9篮板,道格拉斯12分7篮板14助攻;江苏队弗罗曼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10篮板5助攻,罗旭东19分7篮板4助攻,杨力10分6篮板4抢断,刘亚晖10分4篮板,侯逸凡(微博)12分3助攻,海斯利普仅得2分。

赛事焦点

双方历史交锋33次,江苏19胜14负占据上风,不过江苏此前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未能在吉林主场尝到胜果。两队首回合比赛江苏主场118-97大胜吉林。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后张彪连投带罚包办吉林队前9分,江苏队则多点开花,命中率颇高两队开场战成9-8,吉林领先。张彪中投再中,道格拉斯两罚全中,吉林率先稍稍拉开比分,17-12。江苏此后多次连续抢到前场篮板不过并未能转化为得分,反而被罗杰斯反击连得5分扩大领先优势,江苏此后频繁冲击篮下造犯规获得罚球机会,首节结束吉林24-20领先。

次节开始弗罗曼充分发挥策应能力,连续两次助攻队友得分,江苏27-26反超比分。不过道格拉斯突破上篮命中后又三度助攻鲍勒斯暴扣得分,39-29,吉林一举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侯逸凡上篮命中为江苏打破得分荒,道格拉斯马上回应一记中投,两队此后陷入僵持,半场结束前崔晋铭快攻一条龙暴扣得分,吉林53-40领先。

易边再战,钟诚空切上篮命中,罗杰斯三分空心入网,吉林58-40领先。孟达(微博)还一记三分,罗旭东快攻上篮命中,江苏追近比分,45-60。罗杰斯和鲍勒斯联手砍下6分后比分来到68-47。江苏此后连连打出快攻,杨力也命中三分,不过防守端他们却无法遏制吉林强力外援的连番冲击,第三节结束前张彪和鲍勒斯配合完成精彩的抛板空中接力,吉林82-61领先。

第四节开始,道格拉斯三分命中,刘亚晖突入内线上篮也中,随后吉林连续出现失误,江苏趁机打反击将比分追至73-90。不过江苏队此后也失误连连,罗杰斯上篮命中后吉林96-73再度拉开比分。两队随后均不设防,场上时有精彩扣篮(微博)场面出现,比赛还剩4分钟时吉林114-86领先,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后吉林主场123-103大胜结束本赛季比赛。

双方首发

吉林队首发:柳伟(微博)、张彪、罗杰斯、道格拉斯、崔晋铭

江苏队首发:杨力、孟达、罗旭东、刘亚晖、海斯利普

(Lin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