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表态明年或参加三分大赛 08年曾因伤退赛

全明星之科比五佳球 干拔单臂献暴扣截图

全明星之科比五佳球 干拔单臂献暴扣

1'32''

235307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2014年NBA(微博)全明星赛各项分赛角逐已宣告结束,科比-布莱恩特虽然没有亲赴现场观战,但也时刻关注着全明星赛的进展。“黑曼巴”看的兴起时还不忘与球迷推特互动,他表态明年或参加三分大赛,以弥补2008年因伤退赛之遗憾——

马刺神射手贝里内利今天通过加时决战称雄三分大赛后,有球迷在推特上向科比(微博)发问:“科比,你认为自己能获得三分大赛冠军吗?老将们一般是不会丢掉投篮技术的!”,科比对此回答道:“这很有趣吗?哈哈,我明年或许会参加。”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职业生涯至今已连续16个赛季入选全明星赛,但至今仍未参加过三分大赛。不过科比曾在2008年报名参加三分大赛,不过后来由于右手小拇指韧带撕裂未能前往,而是由德克-诺维茨基顶替其参赛,最终那届三分大赛中,卡波诺最终问鼎。

科比职业生涯至今总计命中了1640记三分球,不过命中率并不高仅有33.5%。而在科比曾报名参赛的2008年,科比整个赛季三分球命中率为36.1%,是其仅十年来三分命中率最高的一个赛季。科比本赛季复出的六场比赛中,三分球总共出手16次,命中3球,命中率仅为18.8%。

科比明年归来参加三分大赛?看似美好,只不过不知道科比是否仅仅是说说而已!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