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为周洋加油喊哑嗓子 为短道队支招神预测

[摘要]转播间里,王濛为中国选手加油助威、为昔日对手摔倒懊恼,周洋夺冠的那一刻,她已经喊哑了嗓子几乎说不出话来。

周洋夺冠!刘星宇挥拳呐喊!王濛激动险跳起!截图

周洋夺冠!刘星宇挥拳呐喊!王濛激动险跳起!

5'00''

63768

央视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2月15日北京讯(记者车莉(微博))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日,王濛(微博 博客)继续坐镇腾讯体育《名将-濛主播》跟腾讯网友一起观看了女子1500米和男子1000米的比赛,并见证了队友周洋(微博 博客)的卫冕。转播间里,王濛为中国选手加油助威、为昔日对手摔倒懊恼,周洋夺冠的那一刻,她已经喊哑了嗓子几乎说不出话来。

比赛开始前,王濛时而双手合十,时而十指交握,偶尔还会安抚一下几乎跳出来的心脏,频繁的深呼吸透露出她的紧张。“这完全跟自己在场上比赛的感觉不同,太紧张了,原来看别人比赛是这样的感受。”王濛感慨坐在电视机前看比赛远远比自己上场紧张得多,也终于了解了以前别人看她比赛时的感受。

“我觉得周洋应该打主动打法。”王濛的话音未落,赛道上的周洋像是听到了什么,已经开始加速滑到了前面。“这一组对李坚柔(微博)来讲特别困难,首先她不是领滑这种人,她属于偏中距离,她超越能力强,她把握时机好,她不适合在前面。”李坚柔也好像感应到了王濛的建议,稳稳地滑在跟随的位置上,并在最后阶段寻找合适时机实现超越,顺利进入决赛。

“老周,太棒了!”、“李坚柔,好样的!”演播室中,王濛的振臂高呼几乎贯穿了比赛的始终。

如果说之前李坚柔的500米金牌带给了大家意外的惊喜,那么今天她和周洋携手进入女子1500米的决赛,越发证明了短道速滑这个项目不仅仅是靠运气就能获胜。

据了解,李坚柔最强的项目是1000米,虽然她最终没有出现在1000米的参赛名单中,却在500米和1500米两个不是最擅长的项目里,证明了自己价值。今天的1500米比赛,李坚柔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杀出重围,进入决赛,创造了自2002年冬奥会后首次有两名中国选手进入1500米决赛的可喜局面。在决赛中,正是李坚柔的奋力超越打乱了对手们的滑行计划,虽然最后因摔倒没有完成比赛,却用自己的牺牲为周洋的夺冠创造了有利条件。

“我为她们感到骄傲!”比赛进程中,腾讯演播室里的王濛一直在跟索契赛场的周洋和李坚柔保持着微信联系,给好友们加油,也分享着她们的激动与喜悦。当节目结束的时候,王濛的声音已经完全嘶哑,几乎说不出话来,但她的兴奋与骄傲却感染了身边每一个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