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全41+7+4东莞七连胜 吉布森32分广厦遭双杀

顾全41+7+4东莞七连胜 吉布森32分广厦遭双杀

顾全砍下生涯新高的41分东莞7连胜

顾全爆发  东莞力克广厦截图

顾全爆发 东莞力克广厦

2'1''

0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东莞客场以117-105战胜广厦取得常规赛7连胜,并在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顾全拿下生涯新高的41分。(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东莞队顾全出场41分钟,23投18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拿下生涯新高的41分,另有7篮板4抢断,鲍比-布朗38分,罗汉琛13分,格林9分9篮板;广厦队吉布森得到32分5篮板7助攻,约翰逊19分10篮板,林志杰(微博)22分,王子瑞10分4助攻。

赛事焦点

两队联赛中共计交手22次,东莞16胜8负占据优势,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中,东莞主场17分优势大胜广厦。今晚比赛也关系着本赛季常规赛得分王的归属,广厦外援吉布森场均32.1分领跑得分榜,东莞外援鲍比-布朗以30.5分的场均得分位列第三位。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林志杰命中三分球,广厦开局5-0领先东莞,不过此后,东莞队顾全连得6分,带领东莞打出9-0的进攻,并以9-5反超了比分。罗汉琛反击上篮命中,东莞15-9领先广厦。此后的比赛中,东莞队占据场面上的主动,首节结束前最后一攻,罗汉琛命中底角三分球,东莞23-18领先广厦。

比赛进入第二节,顾全反击中急停出手命中三分球,随后一波进攻中,东莞队大外援格林半截篮得手,东莞28-18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东莞反击,顾全直接出手投中2分,张凯后仰出手再中2分,东莞34-20领先。李春江经过暂停,调整了广厦队的进攻策略,林志杰、约翰逊不断的带球冲击东莞队进去主动寻找罚球机会,半场结束前,广厦打出一波12-2的进攻,并将比分追到41-45。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交换场地,约翰逊中距离命中,广厦比分进一步缩小,47-48。王子瑞三分命中,广厦50-48实现了反超。东莞队此时的暂停同样起到了不错的效果,比赛继续进行后,东莞不断的变换防守策略,时不时的半场扩大紧逼战术,迫使广厦多次传球失误,东莞打出了一波13-2的进攻,并以61-52领先广厦。第三节结束,东莞71-65领先广厦。

最后一节,广厦队吉布森三分线外强行出手打出3+1,加罚命中后,广厦72-71反超比分。由于今晚的比赛事关两队常规赛的最终排名,双方在紧咬比分的情况下,火气也大了起来,先是广厦主教练李春江指责裁判险被吹罚技术犯规,随后王子瑞突破,布朗直接将其掀翻在地,动作也不小。混乱的局面结束之后,东莞队率先进入状态,尤其是顾全几乎出手必中,比赛还剩2分钟,东莞111-102领先广厦。广厦大外援约翰逊此时犯满被罚下,比赛随即失去了悬念。最终,凭借末节的一波发力,客场以117-105战胜广厦,常规赛7连胜。

首发名单

广厦:王征、林志杰、赵大鹏、苏若禹、吉布森

东莞:张凯、顾全、何忠勉、李慕豪、鲍比-布朗

下轮对阵

常规赛最后一轮将在2月16日全面开战,东莞主场对阵广东,广厦客场对阵福建。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