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拜纳姆全明星后首秀 小鲨鱼已成秘密武器

拜纳姆施展鲨鱼步厮杀内线 长臂舒展暴扣篮筐截图

拜纳姆施展鲨鱼步厮杀内线 长臂舒展暴扣篮筐

0'13''

139189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自拜纳姆签约步行者后,小鲨鱼也一直没能获得登场机会,不过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斯皮尔斯透露,拜纳姆有望在全明星赛后首次代表球队登场亮相。

拜纳姆在本月早些时候加盟步行者,但是他何时登场也一直是一个谜团,早前,印第安纳方面曾经对拜纳姆的登场做了系统的安排。据步行者主帅沃格尔透露,之所以不让拜纳姆归队后立刻打比赛,是根据小鲨鱼的自身情况所致,毕竟,拜纳姆需要时间来适应球队战术,他最可能在全明星赛后才选择登场。“我们需要观察一下他的训练状况,然后再决定何时出场。”沃格尔在早前接受采访时说道。”

在拜纳姆加盟步行者后,也有不少媒体怀疑他会破坏球队的化学反应,不过在在早前接受采访时,拜纳姆也表示,自己也希望能够找到当年在湖人时期打球的感觉。“我来到这里后,最大的动力就是有机会赢得比赛,这非常有趣。”拜纳姆说道,“我认为步行者的体系非常好,在这里,我能够看到一些赢球机会。”

在这段时间里,拜纳姆也一直在调养自己的身体,他更加注重饮食规律,早前小鲨鱼也已经进行了轻微的投篮练习,尽管步行者并没意图让拜纳姆尽快上演首秀,但沃格尔也表示,会根据情况及早安排小鲨鱼登场,这也意味着拜纳姆的复出时间将会早于此前的球队安排。

对于拜纳姆的打球态度问题,步行者也并不担心,球队曾经与拜纳姆及其经纪人共进晚餐,同时也进行了一番深入的交流,“我们只是讨论了他是否仍想打球,事实看来,的确如此。”沃格尔在早前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仍然相信他,他之前在克利夫兰一直处于一个糟糕的环境中,但现在不一样,他拥有更多的能量,我们也相信他在这里能发挥出作用。”

拜纳姆本赛季一共为骑士共打了24场比赛,其中首发19场,场均上场25.6分钟拿到8.4分5.3个篮板以及1.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41.9%,如果小鲨鱼能够恢复状态,那么他将会有效增强步行者的内线实力,在季后赛中变身秘密武器。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