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三双西热力江20分 新疆擒吉林获三连胜

哈德森三双西热力江20分 新疆擒吉林获三连胜

哈德森拿下三双助新疆轻取吉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31轮对决,主场作战的新疆以119-101击败吉林,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主场豪取15连胜。(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新疆方面哈德森拿到15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数据,西热力江(微博)拿到20分3个篮板2次助攻,杨敬敏拿到18分2个篮板2次助攻,唐正东(微博)贡献17分7个篮板,辛格尔顿得到17分4个篮板2次助攻4次封盖,刘书楠拿到10分2个篮板2次抢断;吉林队罗杰斯得到27分8个篮板4次助攻,柳伟(微博)拿到20分9个篮板3次封盖,张彪贡献16分4个篮板2次助攻,常亚松拿到13分2次抢断,达格里斯有7分5此助攻进账,崔晋铭拿到8分7个篮板。

赛事焦点

双方历史上此前一共交锋34次,其中新疆以25胜9负占据绝对优势,在两队本赛季首回合对决中,新疆客场以108-95击败吉林,当时辛格尔顿打出了一场经典之战,拿到了26分15个篮板。本场比赛里,新疆再度将内外结合发挥到极致,西热力江和杨敬敏展示出火热手感,而哈德森则剑走偏锋,变身全能王,拿到三双成绩单,在轻松获得这场胜利后,新疆在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继续巩固了自己联赛第二的位置。

比赛回放

本场上来后,崔晋铭突破上篮为吉林首开纪录,哈德森投篮不中,苏伟(微博)补篮得手,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待李安中段突入禁区上篮得手,吉林以12-10领先。哈德森连取6分,杨敬敏也飙中三分,新疆打出一波9-0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19-12。吉林利用快攻反击连取6分,待张彪篮下打中,吉林将分差追至只差1分,两队随后交替得分,唐正东抢断压哨跳投得手后,首节战罢,新疆以26-22领先。

次节回来,鲍勒斯两度攻篮得手,道格拉斯也在外线飚中三分,吉林打出一波7-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西热力江手感火热连飙两记三分,唐正东也在篮下打成2+1,新疆送出一波14-2的攻势,待辛格尔顿上篮得手,他们将比分改写成42-31。常亚松远投命中,鲍勒斯在快攻中暴扣得手,吉林连追5分将分差缩小。但新疆很快便回敬一波8-3的攻势将分差重新扩大到12分。在本节最后两分钟里,两队在进攻端形成对峙局面,半场结束时,新疆以57-45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哈德森妙传辛格尔顿完成空接暴扣,张彪快攻反击得手做出回应,双方你来我往,鲍勒斯在本节进行到4分钟时二次进攻得手,吉林以66-77落后。在此后时间里,新疆掀起进攻狂潮,杨敬敏外线飙中三分,辛格尔顿也在禁区暴扣打三分成功,新疆以一波16-5的攻势收尾,刘书楠抛射得手后,第三节结束,新疆以93-71大比分领先,单节比赛,他们拿到了36分。

末节上来后,新疆继续高举进攻大旗,杨敬敏跳投得手,哈德森也在外线飙中远投,主队送出一波9-1的攻势,待唐正东在篮下上篮建功,新疆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尽管吉林仍然不愿意放弃,但由于比分落后太多,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新疆在主场保住优势,以119-101击败吉林,取得三连胜。

双方首发

新疆:哈德森、俞长栋(微博)、杨敬敏、西热力江、苏伟

吉林:柳伟、钟诚(微博)、张彪、道格拉斯、崔晋铭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2轮于北京时间2月12日展开,新疆将客场挑战山东,吉林也将前往客场挑战山西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新疆吉林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