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尼克斯主帅全明星下课 伍德森:像灾难一样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2月8日,根据美国媒体消息,本赛季的尼克斯队可谓是战绩不佳,进入二月份以来遭遇三连败,排名再次跌出东部前八让尼克斯管理层震怒。主帅伍德森也很有可能在全明星周末期间遭到解雇。

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尼克斯队还有3场比赛要打,对手分别是丹佛掘金俄克拉荷马雷霆以及萨克拉门托国王。如果在这三场比赛中,尼克斯依然无法摆脱如今一胜难求的窘境,主帅伍德森下课的命运将无法避免。不仅如此,一旦伍德森下课,尼克斯队的教练团队也将发生大换血。

本赛季至今,尼克斯仅仅取得了19胜30负的成绩,对于这个赛季伍德森也坦言:“这个赛季至今,对于我来说就如同灾难一样,我一直努力去工作,希望球员们能够打出高水平的比赛,如今我依然坚信我的球员们的水平,应该要比他们目前的状态好得多。”

正如伍德森所说的那样,本赛季的尼克斯在安东尼钱德勒、小斯等全明星球员留队的基础上,还招揽了慈世平(微博)、巴尼亚尼的等大腕儿,实力应该大幅提升。但赛季开始后,伍德森却无法让球队发生良好的化学反应,尼克斯队犹如一潭死水战绩糟糕,而这或许是伍德森将被炒掉的原因。(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