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慕豪20分6帽领三人20+ 东莞胜青岛进季后赛

李慕豪20分6帽领三人20+ 东莞胜青岛进季后赛

李慕豪爆发助东莞提前晋级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东莞客场以111-101战胜青岛,取得4连胜的同时,提前4轮锁定季后赛席位。(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东莞队三分线外表现出色,全队三分球25投12中,5人得分上双,布朗26分12次助攻,格林26分8篮板,李慕豪20分7篮板6封盖,罗汉琛12分,孙桐林11分;青岛队约什31分,桑尼14分17篮板,拉莫斯13分,张耀升14分。

赛事焦点

两队联赛中共计交手11次,东莞8胜3负占据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东莞主场101-93获胜。积分榜上,21胜9负的东莞队,领先第8名辽宁队5个胜场,球队提前4轮锁定季后赛席位,连续4个赛季晋级季后赛。

比赛回放

尽管早早无缘季后赛,青岛队还是派上了双外援的首发阵容,比赛开始之后,青岛队张耀升命中弧顶三分球,球队7-4领先东莞。东莞队罗汉琛断球后直接上篮得分,双方打成10-10平。杨庚霖(微博)篮下持球进攻打成,双方打成17-17平。罗汉琛突破分球,张凯跟进单手扣篮(微博),比分21-21。首节结束前,青岛队冯祺压哨上篮得分,青岛第一节33-31领先东莞2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青岛队换上内线大个外援拉莫斯,在拉莫斯的策应下,陈开、张骋宇先后投篮得分,24秒将至拉莫斯勾手命中,青岛队第二节开局连取8分,比分41-31领先东莞。不过青岛队良好的进攻节奏并没有持续多久,尤其是亚洲外援桑尼不断的浪费这投篮机会,东莞外援布朗三分命中后,东莞49-47反超比分。半场结束前,布朗上篮得分,东莞53-49领先主队。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交换场地,布朗张手便中一记远投,东莞56-49领先青岛。不过三外援齐上阵的青岛队也在进攻端打出了漂亮的配合,拉莫斯分球,约什跟进上篮得分,青岛比分追到62-65。桑尼断球后直接反击上篮得分,青岛66-65拿回领先。此后的比赛,双方的比分再度胶着起来,两队的外援成为了比赛的焦点,相互飚分,第三节结束,东莞队布朗命中压哨三分球,东莞81-77领先青岛。

最后一节,东莞队连得8分,其中格林命中三分球,孙桐林篮下打成2+1,东莞89-77领先青岛。第四节过半,李慕豪篮下双手扣篮得分,东莞97-85领先青岛。赵捷三分命中,东莞103-88领先青岛,比赛还剩3分钟结束,李慕豪反击中再次上演扣篮,比赛胜负渐渐失去悬念。最终,凭借末节的一波发力,东莞客场以111-101战胜青岛,取得4连胜,并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

首发名单

青岛:张耀升、张骋宇、约什、桑尼、杨庚霖

东莞:张凯、何忠勉、顾全、布朗、李慕豪

下轮对阵

2月9日,常规赛第31轮,东莞客场对阵江苏,青岛主场迎战同样无缘季后赛的佛山。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