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3人20+主场轻取福建 王哲林砍24+7难救主

吉林3人20+主场轻取福建 王哲林砍24+7难救主

王哲林难救福建

腾讯体育讯 福建时间2月5日消息,2013-2014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比赛全面开战,最终吉林队在主场以117-97轻取福建队,结束2连败的同时也取得了主场3连胜。(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吉林队打的行云流水,全场助攻多达30次,内线本应优势明显的福建队在篮板球上也仅同吉林队战成51平。

个人数据方面,吉林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3人20+,丹泽尔-鲍乐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莱昂-罗杰斯得到26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张彪20分8个篮板,道格拉斯12分12次助攻8个篮板,常亚松13分。福建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3人20+,韦斯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10个篮板4次助攻,王哲林24分7个篮板,麦克唐纳22分11个篮板,巴赫拉米11分11个篮板7次助攻。

赛事焦点

双方自2004-05赛季以来在CBA共交锋19次,吉林队5胜14处于下风,其中主场4胜5负也稍处下风。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韦斯特和王哲林先后打3分得手,巴赫拉米也命中3分,双方命中率奇高以9-9开局。吉林队多次抢断对手不断打出反击逐渐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1分28秒,常亚松快攻轻松上篮得手,吉林队以32-21领先达到2位数。首节比赛结束吉林队以32-25领先。

常亚松2度飙中3分,吉林队以一波10-0开始第二节,以42-25扩大优势。福建队连续换人也未能有所起色。常亚松投中个人单节第3记3分,随后道格拉斯也突破上篮得手,吉林队以47-27领先对手达20分。王哲林暴扣得手一度帮助福建队将分差缩小到15分,但鲍勒斯连续命中帮助主队重新掌控势头。吉林队单节打出30-13,以62-38领先福建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双方均以3外援迎战,罗杰斯面对福建队2名内线球员强起打成2+1,吉林队以65-40领先。但场上风云突变,麦克唐纳命中3分,福建队瞬间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仅以51-65落后。韦斯特罚中2球之后福建仅以57-67落后。福建队的势头没能持续上升,罗杰斯篮下转身暴扣,吉林队还以一波9-2重新稳住局面。前3节比赛吉林队以84-64领先。

末节比赛虽然福建队极力追分,但罗杰斯和道格拉斯各中1记3分双方分差仍为20分。此后鲍勒斯2度扣篮(微博)得手,吉林队以102-71领先超过30分,但比赛并没有提前进入练兵时间,双方长时间内均是由主力队员在场上打球。最终吉林队在主场以117-97轻取福建队取得主场3连胜。

双方首发

吉林队首发阵容:崔晋铭、罗杰斯、张彪、李安、道格拉斯

福建队首发阵容:韦斯特、巴赫拉米、王哲林、周启新、郭磊

下轮对阵

下一轮比赛将在2月7日进行,吉林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上海队,福建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山东队。

(大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