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兵发西班牙 郑智发红包刘健随队出征(图)

恒大兵发西班牙 郑智发红包刘健随队出征(图)

恒大兵发西班牙拉练

腾讯体育1月31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3:10,结束春节假期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将士乘坐TK073航班从广州转道伊斯坦布尔前往西班牙,展开为期两周的冬训拉练。尚未从转会风波中抽身而出的刘健(微博)亦随队出征,而队长郑智则是心情大好地在值机柜台前大派新年利是。

1月28日,在以4:2赢下与广东日之泉的热身赛后,广州恒大将士迎来了三天短暂的春节假期。由于离港航班舱位紧张,不少恒大球员都选择了留在广州与家人共度马年新春。今晚,所有恒大将士按时集结,一同乘坐球队大巴前往白云机场。

在白云机场的值机柜台前,队长郑智按照广东当地的风俗,给球队所有的未婚球员以及工作人员派发了新年利是,翻译宫耸和丁元桥在拿到利是后乐得合不拢嘴,并大方地向前来机场采访的媒体展示利是。与一派祥和欢乐的气氛形成明显反差的是,目前仍深陷转会风波泥潭的刘健似乎闷闷不乐。

作为恒大新赛季的内援第二签,刘健因为与老东家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仍然存在合同争议,尚需等待中国足协的仲裁结果,所以新赛季能否正式加盟恒大依然存疑。不过,作为主帅里皮钦点的内援,刘健还是随队前往西班牙进行拉练。据悉,中国足协将在2月8日就刘健转会一事进行仲裁,而待刘健结束西班牙拉练返回广州时,刘健的去留问题已是尘埃落定。

与刘健一样,原本被计划被恒大抛售的后腰秦升(微博),今晚也出现在了白云机场,并将与球队前往西班牙进行拉练。虽然因为后腰位置人员富余的原因,秦升新赛季很有可能离开恒大,但是这位东北悍将在新年的第一天似乎心情不错,并不时与老大哥孙祥 说笑。

此前,不少媒体都曝光了广州恒大的亚冠参赛名单,但是据腾讯体育了解,不少传闻入选或者落选的球员其实都并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是否出现在那份神秘的参赛名单中。当然,按照亚冠联赛的惯例,所有参赛球队在比赛前一周都可以进行一定幅度的人员调整,因此到底哪些球员能够最终确定参加亚冠联赛还要视西班牙拉练的表现而定。

据悉,早前刚刚接受肩部手术的主帅里皮(微博),此次将在西班牙等待球队的到来,而在未来的两周里边,恒大除了参加太阳海岸杯的两场邀请赛外,还将与罗马尼亚的加拉茨钢铁以及匈牙利的维迪奥顿进行两场热身赛,而恒大在太阳海岸杯的第一个对手则是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刘健恒大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