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最新排名:李娜重返第三 彭帅郑洁小幅下滑

WTA最新排名:李娜重返第三 彭帅郑洁小幅下滑

最新世界排名

李娜澳网五佳球截图

李娜澳网五佳球

2'53''

821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WTA女子职业网球协会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在澳网(微博)获得女单冠军后,中国金花李娜的排名又回到了世界第三,距离世界第二的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仅差11分。排在第一的是小威廉姆斯,虽然澳网她止步16强,但美国人依旧以13000分高居榜首。在十六强失利的莎拉波娃则下跌至第五,四强选手A-拉德万斯卡上升一位至第四。第6-9位没发生变化,依次是科维托娃、埃拉尼、扬科维奇跟科贝尔。在澳网杀进八强后,哈勒普也首次进入了前十,位列第10。

其他TOP 20选手,在澳网进入决赛的齐布尔科娃(微博) 上升到了第13位,杀进四强的加拿大新星布沙尔则上升到了第19,这是她第一次进入Top 20行列。

中国金花方面,除了李娜位列第三,首轮因伤出局的彭帅则下降了7位到第50位,打进第三轮的郑洁(微博)也下降一位到第57,张帅(微博)则依旧排第51位。(塔希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