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三秒区外暴起单臂劈扣 扣篮王身价尽显

惊呆!三秒区外暴起单臂劈扣 扣篮王身价尽显

上海飞人翟逸惊艳单手劈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CBA全明星星锐赛率先进行,结果南区星锐队以101-97击败北区星锐队。作为上海队的扣将,翟逸全场贡献6分4篮板,论数据并没有多么出彩,不过论及场上的具体表现,却是十足有料。

作为明星赛,最重要的便是在场上尽情表演,然后回馈球迷,毕竟本质上来说全明星赛是一场娱乐秀,而非真刀实枪的实战。于是作为扣篮(微博)王,翟逸的表现也是格外卖力,第三节还剩3分02秒,精彩的一幕出现了。

翟逸沿底线溜了进来,眼看面前无人防守,这位扣篮王飞(微博)了起来,而且令人赞叹的是,他是从三秒区外直接暴起,滑行一段距离后直接将球狠狠塞入篮筐!这一球堪称本场比赛最佳镜头,不仅他起跳距离远,而且高度足够,慢镜头来看,脑袋都差点磕到了篮筐下沿。“这一球,真是将翟逸的身体素质完全展现了出来……”央视对于这一球,有着这样的评价。

扣中此球后的翟逸在退防时也是面露笑容,看得出自己对于这一表演也是非常满意。当然从比赛来看,这一球也堪称弥补了之前的两次表演失败。在此前翟逸曾试图隔着田桂森暴扣,可惜的是并非将球塞入篮筐,不过这次“扣篮冠军”隔扣“扣篮亚军”的表演,依然令全场球迷感到振奋。

有趣的是,翟逸之前还曾搞砸一次暴扣,一次快攻行进中罗汉琛将球打在篮板上,本意是想给翟逸做一次空中接力的机会,可两人毕竟默契不够,球是传起来了,翟逸却没起飞,一阵手忙脚乱后反而错失机会,令现场一阵叹息。不过那次三秒区外的隔人暴扣,算得上是一种补偿了。

作为1994年出生的球员,还不满20岁的他已然名声响亮,毕竟他是上赛季的扣篮王,而本赛季在上海队的阵中,翟逸也逐渐被球队启用。本赛季场均出场时间接近14分钟,已然是轮换阵容中的重要一员。

当然了,与他的前辈徐咏相比,翟逸如今还只是一位单纯的扣将,在比赛中他也更多的运用自己的身体素质,而非全面的技巧来进行比赛,换言之便是仍处于靠天赋打球的阶段。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名球员的前景必定光辉灿烂,毕竟出色的身体天赋,才是决定一名球员上限的根本因素。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翟逸星锐赛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