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举27+12琼斯32分 辽宁主场胜浙江获3连捷

贺天举27+12琼斯32分 辽宁主场胜浙江获3连捷

贺天举27分12篮板辽宁获3连胜

季后赛席位之争  辽宁击退浙江截图

季后赛席位之争 辽宁击退浙江

1'52''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2013-14赛季CBA联赛第25轮今天开战,坐镇主场的辽宁队末节顶住浙江队反扑,以110-102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辽宁队三人得分20+,琼斯砍下32分6篮板2助攻,贺天举27分12篮板,瓦里克26分10篮板,韩德君10分4篮板,李晓旭6分6篮板。浙江队斯班瑟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另有3助攻2抢断,约翰逊三分球13投仅1中得到20分11篮板3抢断,龚松林10分3篮板,邱彪12分,丁锦辉7分5篮板。

赛事焦点

双方历史对阵39次,辽宁队以32胜7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浙江19次做客辽宁仅仅取得1胜,过去两个赛季辽宁更是连续双杀浙江。两队本赛季首回合浙江主场6分险胜。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琼斯连得6分,辽宁取得8-4的开局,浙江队进攻端打的颇为不顺,连续投篮打铁,琼斯再得5分后辽宁扩大领先优势,15-6。虽然约翰逊突破命中还造成犯规为浙江止血但是回头韩德君在内线连中两球,辽宁领先优势上双。暂停后浙江加快进攻节奏,丁锦辉和约翰逊联手打出5-0攻击波,不过辽宁利用浙江失误再还一个8-2。首节结束前曹飞和邱彪连中两记三分,辽宁29-21领先。

次节开始后贺天举手感火热连得7分,浙江队面对辽宁的疯狂进攻防守端疲于应付而进攻端却无法组织起有效反攻,辽宁打出12-3的攻击波率先发难。暂停后浙江加强紧逼防守并连续打出快速反击,一波6-2的攻击波后将比分追至30-43。此后浙江利用联防队与辽宁周旋,双方陷入僵持,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琼斯投中压哨踩线2分,辽宁57-42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浙江总算找到投篮感觉,一波7-2将比分扳至49-59。辽宁队瓦里克内线连得4分辽宁再度控制局势,不过斯班瑟连续突破助攻队友得分,浙江将比分缩小到只有9分,关键时刻贺天举和刘志轩连中三分,辽宁再次扩大领先优势,74-60。不过浙江外线也不示弱,斯班瑟连得5分再次将比分缩小,好在琼斯两次突入内线上篮命中,辽宁再度稳住局势,三节结束,辽宁84-73领先。

最后一节浙江队开始疯狂追分,斯班瑟突破命中,夏钰博快攻连得4分,浙江将比分缩小到83-89。不过此后约翰逊莫名其妙的连续外线出手三分不中并失误连连,好在辽宁并未把握住机会拉大比分。两队僵持之时贺天举连续两次打板投篮命中率先打开僵局,辽宁100-92领先。浙江暂停后斯托瑟连投带罚连得5分依然紧咬比分,而辽宁则依靠瓦里克的跳投保持比分领先,比赛还剩38.9分钟时辽宁104-99领先,浙江开始犯规战术。瓦里克6罚4中,而丁锦辉三分涮筐而出,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辽宁队110-102战胜浙江取得三连胜。

双方首发

辽宁队首发:李晓旭、韩德君、贺天举、刘志轩、琼斯

浙江队首发:丁锦辉、龚松林、曹飞、夏钰博、约翰逊

下轮对阵

CBA联赛第26轮1月22日开打,辽宁客战天津,浙江做客挑战吉林。

(Lin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