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WCBA第7周MVP露雯当选 广东外援力压摩尔

篮协WCBA第7周MVP露雯当选 广东外援力压摩尔

露雯当选篮协第7周最佳国内球员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9日,篮协官方公布了WCBA(微博)联赛第七周国内外两位MVP(最有价值球员)人选,八一球员露雯和广东外援恩卡迪-奥胡米克和分别当选——

八一上周则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在主场战胜云南队的比赛中,露雯11投6中拿下19分10篮板3助攻3抢断,而在客场不敌浙江的比赛中,露雯更是狂飙31分12篮板。场均25分11篮板!露雯得以本赛季首次加盟周最佳球员。而八一目前以6胜9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八位。

广东上周分别战胜江苏和上海女篮,恩卡迪-奥胡米克分别砍下37分14篮板和32分12篮板,成为广东两连胜的首功之臣。贡献34.5分13篮板2.5次助攻!恩卡迪-奥胡米克得以力压山西强援玛雅-摩尔当选周MVP。广东女篮目前以11胜4负的战绩排名第四。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