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9记三分新疆大胜四川 哈达迪17+14伤退

新疆主场大胜四川 哈达迪17+14伤退截图

新疆主场大胜四川 哈达迪17+14伤退

0'18''

295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21轮对决,凭借着首节的犀利攻势,新疆一路领先,最终在主场以121-91大比分击败四川,终结两连败。四川外援哈达迪在最后时刻崴伤脚踝下场。(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新疆方面哈德森三分球12投9中拿到31分6个篮板10次助攻,辛格尔顿拿到23分10个篮板3次助攻4次抢断,杨敬敏拿到20分8个篮板2次助攻,西热力江(微博)贡献14分4次助攻;四川队菲巴得到32分4个篮板3次助攻,怀特贡献21分3个篮板,哈达迪拿到17分14个篮板3次助攻,国内球员没有人得分上双,路遥得到5分。

赛事焦点

由于新疆在2002年才以甲B头名的身份升入CBA,而四川男篮则是1999年降级,时隔14年后重返CBA,所以,两队历史上此前唯一一次交手正是出现在本赛季上半程,在当时第四轮交锋中,新疆客场以113-79大胜四川。在这场比赛里,新疆在首节就奠定了20分的领先,随后他们一直打得极为轻松,全场投中了19个三分球,本赛季双杀四川。

比赛回放

此役一上来,姚锴夫造犯规两罚一中,为四川首开纪录。苏伟(微博)勾手命中,杨敬敏也在外线飙中三分,新疆在随后送出一波23-7的疯狂攻势,待哈德森抢断后快攻上篮得手,新疆已经建立15分领先优势。菲巴随后终于开火飚中三分,但这种散兵游勇的攻击并不能帮助四川挽回颓势,在本节进行到2分40秒时,路遥打三分成功,四川以14-25落后。但新疆仍然牢牢掌控主动权,他们随后再度打出一波9-2,待哈德森远投得手,首节战罢,新疆以36-16领先。

次节回来,哈达迪上篮得手,但杨敬敏随后快下送进两分,两队此后依旧在进攻端陷入僵持,唐正东(微博)中段转身跳投得手后,主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怀特随后爆发连取8分,凭借他的出色发挥,四川将比分改写成28-45。唐正东篮下强攻得手,还造成对手犯规成功打成2+1,四川方面,菲巴不但果断突入禁区造成犯规两罚全中,还在外线飙中三分,帮助四川和对手展开僵持,待唐正东造犯规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新疆以55-37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哈达迪强打得手,辛格尔顿连续做出回应,先是飙中三分,而后又抢断完成一条龙暴扣。两队随后展开僵持,待菲巴抢断强攻打成2+1,四川将比分改写成46-63。信鸽随后连取7分,带领新疆打出一波10-0的攻势,待哈德森飙中三分,主队以73-46领先。双方的火药味也渐渐浓烈起来,哈达迪随后在防守苏伟时抡了一下,导致双方产生了一些摩擦,怀特和菲巴的进攻帮助四川缩小分差。但在本节最后1分半钟里,新疆再度送出一波14-2的攻势,待西热力江和哈德森相继飙中三分,第三节结束时,新疆以95-63领先。

末节上来后,四川在5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20-5的攻势,待怀特中段上篮得手,客队将比分改写成83-100。杨敬敏跳投得手,西热力江也在快攻中将球送进,新疆重新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两队随后陷入僵持,哈达迪在最后时刻还崴伤脚踝下场,最终新疆保持住优势,轻松以121-91击败对手,终结两连败。

双方首发

新疆:杨敬敏、哈德森、俞长栋(微博)、西热力江、苏伟

四川:哈达迪、菲巴、姚锴夫、贺晓彬、贾诚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2轮将于北京时间1月8日展开,新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山西,四川将会在主场迎战辽宁。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