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斯特砍27+12领4人20+ 福建主场送青岛7连败

韦斯特砍27+12领4人20+ 福建主场送青岛7连败

韦斯特砍27+12助福建逆转青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福建晋江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二十一轮青岛与福建的争夺,福建在半场一度落后11分的情况下,在第三节展开绝地反击,最终以124-100逆转青岛,送对手七连败的同时也实现本赛季对青岛的双杀。(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福建5人得分上双,韦斯特砍下27分12助攻的两双数据,巴赫拉米拿下27分7篮板5抢断,周启新21分,麦克唐纳得到21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王哲林10分7篮板;青岛队3人得分上双,桑尼拿下32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拉莫斯30分8篮板,冯祺14分。

赛事焦点

双方历史上共有11次交手,福建8胜3负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两队首轮交锋,福建客场127-110大胜青岛。比赛一开始,福建就控制住场上的局势,以8-0开局,但青岛很快将比分追平,凭借拉莫斯和桑尼的出色发挥,青岛在第一节就逐步建立领先优势,并在上半场结束时领先11分。第三节,福建展开反击,逐渐追回比分,关键时刻,周启新内突外投连得7分,福建69-68反超比分。末节,凭借巴赫拉米的出色发挥,福建开局打出14-3的攻击波,稳固领先优势,并最终战胜青岛。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王哲林接韦斯特传球率先上篮得分,随后福建连续快攻得手,开局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青岛很快调整状态,回敬一波8-0,将比分追至8-8平。关键时刻,韦斯特突破上篮得手,随后强打2+1得手,福建13-10。福建连续失误,青岛借机追分,王刚(微博)和桑尼相继在外线投中3分后,青岛23-19领先。福建在韦斯特的带领下展开反击,将比分追至31-33。首节比赛结束,福建31-35落后4分进入次节。

第二节,杨庚霖(微博)命中踩线3分,随后冯祺飚中一记3分,青岛40-31。周启新突破上篮得手为福建打破僵局,33-40。王刚3分线造周启新犯规,三罚三中,周启新立马回敬一记3分,36-43。王哲林连续篮下进攻得手,福建将比分追至43-47。福建失误不断,青岛再度扩大领先优势,随着拉莫斯补篮得手,青岛54-43领先11分。上半场比赛结束,福建47-58落后11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福建派出三外援作战,青岛由于约什受伤只能派出双外援。韦斯特和桑尼分别为两队率先得分,49-60。麦克唐纳远投3分命中,随后篮下强打2+1得手,帮助福建将比分追至55-60。青岛内线施压,福建则在外线发力,周启新和巴赫拉米连续飚中3分,福建65-68。随着周启新单手暴扣得手,福建69-68反超比分。双方展开激烈拼抢,比分一直咬得很紧,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86-82领先4分进入末节。

末节, 巴赫拉米开始发威,他先是再飚3分,随后造对手犯规两罚全中,接着快攻得手,福建98-84。随着周启新突破上篮得手,100-85,福建打出一波14-3的攻击波。福建火力全开,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比赛随即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福建牢牢控制场上局势,以124-100战胜青岛,本赛季双杀青岛成功。

双方首发

福建队:周启新、巴赫拉米、韦斯特、王哲林、郭磊

青岛队:冯祺、拉莫斯、张耀升、桑尼、张骋宇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二十二轮将于1月8日打响,福建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江苏,青岛则赴客场挑战上海。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