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21分3帽领7人上双 北京24分大胜双杀青岛

北京新年喜迎开门红 客场擒青岛完成双杀截图

北京新年喜迎开门红 客场擒青岛完成双杀

2'38''

518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北京客场以116-92战胜青岛,迎来两连胜,并在本赛季主客场双杀青岛。(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青岛队数据北京队数据
拉莫斯26分10篮板6失误威尔金斯26分5助攻2抢断
桑尼17分16篮板1助攻孙悦21分3助攻3抢断
张耀升12分1抢断1助攻李根16分1助攻1抢断

本场比赛,北京队虽然篮板球25对42输给青岛,不过球队命中率极高,其中三分球27投14中,命中率超过五成,罚球35罚32中,命中率更是超过9成。全队7人得分上双,威尔金斯得到26分,其中罚球18罚16中,孙悦21分3篮板3助攻3抢断3封盖,莫里斯14分,李根命中4记三分球得到16分,吉喆(微博)10分6篮板;青岛队拉莫斯得到26分10个篮板,桑尼17分16篮板,约什仅贡献6分。

比赛焦点

两队历史交手14次,北京11胜3负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北京主场20分优势大胜青岛。本场输球之后,青岛遭遇6连败,继续排名垫底,场均丢掉113分,为联盟中失分最多的球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杨庚霖(微博)拿到进攻篮板球二次进攻打成,随后张耀升命中三分球,青岛开局5-0领先北京。北京队吉喆和王骁辉先后也中三分球,北京13-10反超比分。此后北京队比分压制青岛,尤其是在三分线外,北京队首节命中率极高,孙悦和王骁辉先后再中三分球,北京23-16。首节结束前,莫里斯中距离命中,北京27-18领先青岛。

比赛进入第二节,孙悦罚球命中,北京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31-20。李根面对旧主,强突篮下后仰命中2分,北京33-20。大比分领先之下,北京队换上了李涛、朱彦西(微博)等替补球员,双外援的青岛队趁机缩小分差,桑尼突破打成2+1,冯祺命中反击追身三分球,青岛比分追到35-40,并迫使闵鹿蕾(微博)请求了暂停。北京队经过调整之后,比赛继续进行,威尔金斯加强了个人突破,连续获得罚球,半场结束前,威尔金斯上篮得分,北京60-49领先青岛。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王骁辉命中底角三分球,北京63-49。拉莫斯投篮不中,孙悦拿球反击,迎着陈开的防守上篮命中打成2+1,可惜加罚不中,北京65-49。第三节过半,孙悦追身三分命中,两队分差直奔20分而去,北京80-61领先青岛。莫里斯强吃杨庚霖获得罚球,北京85-64。第三节结束前,孙悦三分再来一个,北京95-71大比分领先。本节比赛结束前,张松涛吃到个人第6次犯规,提前一节犯满毕业。

最后一节,威尔金斯断球、反击、扣篮(微博)一条龙,北京队得分破百,101-73。随后又是威尔金斯的强突打成2+1,北京104-73,分差扩大到了30分以上。比赛虽然还剩下9分钟,不过比赛的胜负早已分明。最终,实力占优的北京队客场116-92大胜青岛,迎来两连胜,并送给青岛6连败。

双方首发

青岛:张骋宇、约什、桑尼、杨庚霖、张耀升

北京:莫里斯、吉喆、王骁辉、李学林(微博)、孙悦

下轮对阵

2014年1月5日,常规赛第21轮,北京客场对阵江苏,青岛客场面对福建。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