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26分哈维17板 山东双杀江苏取两连胜

丁彦雨航26分哈维17板 山东双杀江苏取两连胜

丁彦雨航26分助山东胜江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CBA2013-2014赛季常规赛第18轮,山东队主场迎战江苏队,最终山东队凭借第三节的进攻高潮,以86-75拿下江苏队取得两连胜,同时常规赛双杀对手。江苏队3连胜遭终结。(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山东队两分球率以53.06%比江苏43.18%占据明显优势,篮板球以48-42领先江苏队,罚球率以83.33%远远高于江苏68.42%。而江苏三分球率以30.77%比25%胜山东。

个人数据方面,山东四人得分上双,丁彦雨航豪取全场最高26分,杰特17分,哈维(微博 数据) 6分17篮板,陶汉林和睢冉(微博)分别拿下10分。江苏队三人得分上双,罗旭东全队最高20分,杨力14分,孟达(微博)12分,弗罗曼8分15篮板。

赛事焦点

CBA2013-2014赛季常规赛首轮比赛中,山东97-93客场力克江苏队,如今常规赛已过半程,12位的江苏继上轮比赛轻取吉林队后,取得三连胜。而位列第十名的山东,此战坐镇主场,较首轮交锋更占优势,常规赛有望双杀江苏。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陶汉林开场连得4分,山东外援杰特外线命中,11-5为主场拿下良好开局。山东多点开花,陶汉林冲击篮下直取2球并抢下篮板,助李敬宇远投三分,比分来到20-12。江苏断球,许家晗追击犯规,罗旭东两球全中,分差仍差6分。随着罗东旭助攻,寸守伟接球上篮打进,山东22-16主场领先江苏。

第二节比赛开始,孟达三分命中,助江苏将分差缩小至2分。防守悍将弗罗曼助攻刘亚晖,打进两分球,双方战成27平。比赛继续,江苏的迅速反击导致杰特吃T,江苏两罚全中,首次实现比分反超。山东暂停回来,未能打出主场气势,几轮攻守交替后,双方你追我赶,比分始终无法拉开。比赛结束前,杨力获得罚球机会,两罚全中后,江苏45-42反超山东队3分。

中场休息后,双方易边再战。海斯利普中距离跳投,为江苏再添两分。比赛过半,双方比分紧咬,就在山东队打进打出之时,杰特接过队友直传球,跳投命中三分,山东比分迫近。此后,海斯利普投篮不中,杰特控球游走前场外线,平底拔起又是一记三分,64-62实现反超。在第三节剩余的五分钟里,山东队打出了14-0的冲击波,71-62带着9分优势进入末节。

丁彦雨航远投三分拉开末节比赛的战幕。大外援哈维三抢篮板,助吴轲扣篮(微博)打破半节比赛得分荒。江苏队反击无果,哈维接球轻松上篮,80-70分差上双。随后,睢冉接连贡献两球,助山东扩大比分优势。比赛临近结束,罗旭东同山东队发生一点不愉快,但结果已无力扭转,睢冉在结尾时上篮得分,山东队86-75常规赛双杀江苏队。

双方首发

山东队: 杰特、李林、丁彦雨航、许家晗、陶汉林

江苏队: 海斯利普、胡雪峰(微博)、杨力、孟达、寸守伟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9轮, 12月29日,江苏队客场对阵浙江队,2014年1月1日,山东队客场挑战八一队。

(小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山东江苏C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