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恩火拼加拿大拳王:誓以火爆比赛奉献观众

[摘要]对于中国职业搏击来说,“小旋风”康恩多次充当了开拓者的角色,这一次康恩同样在《昆仑决》赛事的曼谷开山之作中充当先锋!

康恩火拼加拿大拳王:誓以火爆比赛奉献观众

《昆仑决》康恩(微博)火拼加拿大拳王

2014年1月25日,中国原创品牌赛事《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走进泰拳圣地、世界搏击之都--曼谷。《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由实力派运营团队全力打造,以国际权威搏击组织WBC、WCK、WLF联合国内顶级职业搏击团队,配合强有力的媒体资源,昆尚传媒携手青海卫视、蓝色光标、五岳盛泰、娱乐工场,强强联合打造搏击节目新势力,《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的开山之作就选择在世界搏击之都曼谷开战,可见赛事的国际化高端定位以及对于赛事品质的信心。

从赛事方公布的对战阵容来看,绝对堪称国际一流水准。当晚将举办一场四国王者淘汰赛。THAIFIGHT、Lion Fight、WBC泰拳世界冠军,法国三冠王法比奥.品卡(Fabio Pinca);白俄罗斯泰拳王者MAX Muay Thai、WKN双料世界冠军头衔的安德雷.古拉宾(Andrei Kulebin);泰国本土主场作战的WMC世界冠军帕奇特侬.班差明(Petchtanong Banchamek);中国历史上拿到泰拳世界锦标赛第一块金牌、WLF洲际泰拳冠军郭冬旺,4位王者将捉对厮杀,最终的胜利者将获得WLF泰拳世界冠军。

除了这场四国王者争霸赛之外,当晚还有一场分量极重的超级战,由中国第一位WBC 泰拳洲际冠军“小旋风”康恩对战来自加拿大的拳王丹尼斯.普里克(Denis Puric)。对于中国职业搏击来说,“小旋风”康恩多次充当了开拓者的角色,这一次康恩同样在《昆仑决》赛事的曼谷开山之作中充当先锋!2004年康恩以中国首个职业搏击选手身份冲击K-1世界顶级擂台,2006年起他以一连串的惊世KO让世界认识到中国职业搏击选手的崛起: K-1 Khan 2006比赛踢断韩国66.5公斤级自由搏击冠军郑伯虎鼻梁TKO胜出、WBC世界职业泰拳赛五回合肘击TKO前Siaomnoi 、Rachdammnern拳场王者的空那帕(Kongnapa),成为首个在纯泰拳规则下KO两大拳场王者的中国人、2009年康恩战胜WBC 64公斤级别冠军凯文.罗斯(微博)(Kevin Ross),成为第一位获得WBC 洲际泰拳冠军金腰带的中国人,也是第一位打入泰拳世界排名前十的中国选手。2012年,康恩在K-1 RISING洛杉矶战中击败“酷男孩”特拉维斯.加里茨(Travis Garlits),随后在“英雄第一擂”中完胜WMC泰拳冠军里奥.蒙特利奥(Leo Monteiro)。2013年康恩再出惊人之举,成为第一位踏足职业拳坛的中国泰拳冠军。11月30日WBC迷你轻量级世界冠军熊朝忠(微博)的第二场卫冕战中,康恩作为垫场赛选手轻取泰国拳击手内姆帕奇.良巴硕。拿到拳击赛场初胜之后,康恩再次回到了自己熟悉的搏击擂台,在异乡曼谷迎战加拿大的格斗高手丹尼斯.普里克(Denis Puric)。来自加拿大的丹尼斯身高165公分,是一位极为强壮、爆发力出众的重炮手,以强有力的摆拳和扫腿著称,在自由搏击和MMA 赛事中双线作战,曾在北美第二大MMA 赛事Bellator 57比赛中KO 对手,更创下过MMA 比赛中22秒KO 对手的秒杀速胜记录,展现了自己强大的攻击力。

面对这样一位火爆拳王,康恩表示:“在拳击赛之前我差不多一年没有打比赛,现在的身体状态差不多恢复到7成。我知道对手是一位风格硬朗的力量型拳手,虽然身高不如我,但肌肉非常强壮。距离这场曼谷的硬仗还有不到2个月,我会加紧训练,争取把身体调整到最好的状态迎战对手。这次打K-1 规则,这种规则我已经打了10年,比较了解和熟悉。之前我也越级打过70公斤比赛,什么样的强壮对手都见过,不会特别担心对手的攻击力。了解我的观众都知道,我喜欢拼打,无论是KO 或者是被KO ,我都希望给观众带来真正火爆的赛事,这是职业搏击选手的责任。”康恩与丹尼斯都是擅长拼打、风格火爆的选手,两人也都有着不俗的KO率。康恩“小旋风”的绰号正是源自他风风火火的攻势,有康恩的比赛决不会沉闷。而丹尼斯同样是一位侵略性极强的力量派选手,在对拼中有前无后,决不退让。这样两位风格类似的攻击型选手相遇,必将带来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火爆对抗。《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安排这样的对阵,也是想用一场火花四溅的比赛打响2014年的第一炮。

国际级的冠军阵容,火爆的赛事安排,搏击之都的异域风情,我们有理由对青海卫视的这档全新搏击节目给予更多期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