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6分大逆转胜福建 孙悦仅3分王哲林32+11

末节翻盘  金隅客场力克福建截图

末节翻盘 金隅客场力克福建

3'00''

4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北京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末节完成逆转,最终客场以108-105战胜福建,迎来两连胜。>>>发送并分享微视 赢万事达中心北京队主场门票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福建队数据北京队数据
王哲林32分11篮板4盖帽莫里斯36分7篮板2助攻
麦克唐纳20分4篮板2助攻翟晓川(微博)23分9篮板4助攻
巴赫拉米16分5篮板2抢断威尔金斯22分5篮板2抢断

本场比赛,北京队4人得分上双,莫里斯23投13中,拿下全场最多的36分并有7个篮板,威尔金斯22分,翟晓川9投7中,罚球8罚全中,得到23分9篮板3抢断4助攻,朱彦西(微博)13分,孙悦运动战投篮7投0中,凭借罚球得到3分,另有6篮板4抢断3助攻;福建队方面,王哲林16投13中,得32分11篮板4封盖,连续两场得分30+,麦克唐纳20分,巴赫拉米16分,韦斯特13分7篮板7助攻。

比赛焦点

两队联赛中共计交手19次,北京12胜7负略占优势。本场输球之后,福建队本赛季主场6连胜也随即被终结。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福建队郭磊连续上篮命中,福建开局4-0领先北京,莫里斯强攻篮下打成2+1,随后王骁辉外线骗到三次罚球,北京8-6反超了比分。韦斯特突破上篮球进,福建14-13再次拿回领先。此后北京队一度3分钟时间不能进球,福建趁机打出一波13-0的进攻,并以27-13领先北京。首节结束前,翟晓川罚球为北京队拿到2分,不过北京仍以21-32大比分落后福建。

比赛进入第二节,孙悦冲撞之后肩部受伤被李根替下,莫里斯也下场休息,小外援威尔金斯中距离命中,北京27-37依旧落后10分。第二节过半,威尔金斯上篮命中,北京队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35-43。朱彦西连续命中三分球,北京瞬间将比分追到43-45,福建队马上请求了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福建队放缓进攻节奏,陈林坚连得5分,半场福建58-53领先北京5分。

第三节开始,孙悦休息了一节之后重新回来,北京队双外援,福建队则是三外援齐上阵。翟晓川前场篮板球直接补篮得分,北京56-60。福建队麦克唐纳中距离投篮丝毫不逊色于莫里斯,三次出手全部命中,韦斯特弧顶投中三分球后,福建72-61再次将分差拉开。第三节结束前,威尔金斯带领北京队打出6-0的进攻,第三节结束,北京74-78落后福建4分。

最后一节,莫里斯接到翟晓川分球,篮下打成2+1,罚球命中后,北京81-80,全场第一次领先。王哲林篮下进攻同样打成三分,比赛还剩4分钟,北京88-87领先福建1分。麦克唐纳无球犯规,莫里斯罚球得分,比赛还剩2分钟,北京97-93领先福建。韦斯特传球被断,威尔金斯反击被拉下获得罚球,北京102-96。比赛还剩16秒,福建队巴赫拉米断球一条龙上篮球进,福建比分追到102-104。比赛最后时刻,巴赫拉米命中三分球,福建比分追到105-107,不过比赛只剩下1.6秒,福建队已经没有时间在组织进攻了,随着威尔金斯罚球命中,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客场完成逆转,108-105战胜福建,迎来两连胜。

双方首发

福建:韦斯特、王哲林、巴赫拉米、周启新、郭磊

北京:孙悦、翟晓川、王骁辉、莫里斯、吉喆(微博)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7轮将在12月25日圣诞节全面开战,北京主场迎战上海,福建客场对阵四川。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