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峰22+7+7+6江苏胜辽宁 李晓旭空砍15篮板

胡雪峰22+7+7+6江苏胜辽宁 李晓旭空砍15篮板

胡雪峰(微博)身为主帅砍下22+7+6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2013-14赛季CBA联赛第十六轮今天全面开战,坐镇主场的江苏队依靠最后一节10-0的攻击波,以102-83战胜辽宁,取得两连胜。(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辽宁队全场失误达到了24次,而助攻却仅仅12次,江苏队则有26次助攻15次失误。

球员方面,江苏队五人得分上双,作为球员兼主教练的胡雪峰拿下22分7篮板6助攻7抢断全能数据,海斯利普拿下22分6篮板,孟达(微博)14分6助攻3抢断,弗罗曼10分16篮板8助攻。辽宁队琼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8分,不过三分球6投仅1中,麦克林12分6篮板,贺天举10分,李晓旭4分15篮板。

赛事焦点

双方历史交战40次,辽宁23胜17负稍占上风。江苏上一场战胜佛山终止3连败,不过主将易立在比赛中膝盖受伤,本场比赛缺阵。辽宁队在换帅后喜迎两连胜,但是战胜的两个对手山西和青岛排名积分榜末尾,说服力稍弱,本场比赛是对主帅郭士强的考验。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辽宁连续两次失误,江苏利用反击连续得分,6-0开局,此后辽宁稳住阵脚,李晓旭两次突破独得4分率辽宁追成8平。随后辽宁打出快速反击,廉明连续得分辽宁打出8-2攻击波反超比分。主队不甘示弱,刘亚晖篮下两次轻松得分江苏将比分追至16-18。首节结束前琼斯突破打2+1,两队战成21平。

次节开始两队主控都不在场,进攻节奏有点乱,江苏队利用对方失误反击涨分,辽宁则外线频频开炮,本节进行一半两队战成30平,此后江苏继续利用辽宁失误打反击,三分钟内打了一个8-0得分高潮。暂停后贺天举命中三分为辽宁追近比分,不过胡雪峰回身外线一记冷箭予以回应,江苏以46-37领先进入下半场。胡雪峰半场拿下10分6篮板5助攻4抢断。

易边再战,海斯利普转身后仰跳投命中,分差来到两位数。琼斯连得三分但无奈江苏反击实在犀利,胡雪峰上篮命中后比分来到57-44。暂停后麦克林独得四分,琼斯也有进账,辽宁追近比分。面对辽宁凶猛的攻势,海斯利普三分线外一步干拔三分命中再次将比分拉大至13分。辽宁此后数次反攻均被江苏压制,三节战罢江苏70-60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江苏队内突外投连得10分,比分被拉大到80-60。虽然杨鸣篮下捡漏加罚球连得4分,但是辽宁依然无法控制自己的失误,胡雪峰抢断上篮一条龙后分差依然20分。暂停后琼斯连续冲击篮下,虽然能勉强追近比分但防守端却也无法真正的限制江苏队攻势。最终江苏队主场102-83轻取辽宁,取得两连胜。

双方首发

江苏队首发:胡雪峰、杨力、孟达、刘亚晖、海斯利普

辽宁队首发:杨鸣、李晓旭、贺天举、卫猛、琼斯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十七轮12月25日开打,江苏主场迎战吉林,辽宁主场迎战八一。

(Linc)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