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马刺三分王:这赛季马刺还能进总决赛!

腾讯体育17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 随着上赛季打破总决赛三分记录,马刺丹尼-格林(微博)的人气迅速飙升。在随队与快船的比赛前他在马刺的更衣室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采访中格林对马刺本赛季的前景很有信心,表示马刺还将再次打进总决赛。

腾讯体育:丹尼你好,马刺目前状态不错,排名也在西部第二。球队士气如何?

格林:士气很高,主场输给步行者的比赛让我们认识到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认真看了比赛录像后做出了一些调整和改变,之后效果不错。

腾讯体育:对于你个人来说,本赛季你的三分命中率仍然在40%以上,但是出手却比上赛季少了,有什么原因吗?

格林: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Pop(波波维奇)也没让我减少出手。但是你也知道,我们队里的得分武器很多,能投三分的人也很多,而且我们每个人都必须按照战术部署打球,绝不能自己强行投篮。所以我不会因为注意到自己出手数降低了就刻意去多投篮。

腾讯体育:本赛季你的出场时间也不是很稳定,你对此怎么看?

格林:谁都希望上场打球,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是作为球员我要服从教练的安排,何况我的教练还是波波维奇这样的名人堂级别的教练。所以我要做的就是时刻做好准备,当Pop叫到我名字时就上场交出功课!

腾讯体育:今天马刺打快船,保罗与帕克(微博)的对碰应该是最大看点吧?

格林:是的,作为控卫,他俩是为各自球队控制节奏的人,从某种程度上说他俩也是为比赛奠定基调的人。

腾讯体育:快船的板凳阵容实力非常雄厚,你们准备如何限制他们替补阵容的发挥?

格林:没错,他们的板凳实力确实很强,但是我们马刺的板凳阵容也不弱吧?无论是拼进攻还是比防守,我都不觉得他们的替补阵容比我们的强多少。毕竟我们板凳上有各式各样的球员,要得分有得分,要防守有防守。

腾讯体育:问一个广义的问题,为什么马刺这些年一直能保持如此强的竞争力?

格林:化合反应,绝对是化合反应。另外球队三巨头非常稳定,你看这个联盟里球员流动多快,但是我们球队的核心阵容一直不变。球队会不断围绕核心阵容找来合适的球员,我觉得这算是马刺多年长盛不衰的秘诀吧。

腾讯体育:你觉得你们这赛季还能再打进总决赛吗?

格林:我相信我们能,咱们总决赛见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