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皇马1-0哥本哈根 C罗复出魔笛献世界波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03:45,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B组第6轮,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丹麦劲旅哥本哈根,上半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1比0领先,伊斯科助攻莫德里奇破门,主队打进1球因有冲撞守门员嫌疑,被判无效。

比赛焦点:

1:头号巨星C罗(微博 数据) 回归

连续缺席了3场俱乐部比赛之后,皇马头号巨星C罗正式在这场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中复出归来。上半场C罗有一次任意球和禁区边缘处劲射都差点破门,皮球一次滑门而过,一次被门将扑出。

2:皇马众主力归位副队停赛

客场挑战哥本哈根,虽然已经无关出线。但是安切洛蒂派出主力阵容,佩佩马塞洛贝尔本泽马阿隆索和莫德里奇都重回首发。值得一提的是,门将卡西利亚斯继续首发,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连续首发(国王杯加欧冠),而副队长拉莫斯则因红牌停赛错过此役。

3:莫德里奇精彩进球

受限于糟糕场地,皇马优势并不明显。但是比赛第25分钟,莫德里奇打破僵局,一脚世界级的劲射,皮球弧线完美至极,哥本哈根门将只能望球兴叹。这是莫德里奇本赛季第一个欧冠进球。

精彩时刻:

第9分钟,哥本哈根前锋约根森受伤下场,博拉诺斯替换上场。第21分钟,马塞洛直塞,本泽马禁区中路停球转身劲射,维兰德将球艰难抱住。

第25分钟,伊斯科回敲,莫德里奇拿球轻松扣过两名防守球员,禁区外右侧起脚撩射,皮球兜出一条弧线飞向球门右边死角破门,哥本哈根门将无能为力,皇马客场1比0领先,这是莫德里奇本季欧冠第一球。

第40分钟,哥本哈根中场德莱尼禁区内抢点头球破门,但有冲撞守门员嫌疑,裁判判罚无效。

双方首发:

哥本哈根(4-3-3):

门将:21号维兰德;

后卫:3号本特松、17号西古德森、5号梅尔贝里、2号雅克布森;

中场:8号德莱尼、6号克劳德米尔、30号博拉诺斯;

前锋:24号图图赫、18号约根森(9’博拉诺斯)、19号吉斯拉松

皇马(4-2-3-1):

门将:1号卡西利亚斯;

后卫:17号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3号佩佩、18号纳乔、12号马塞洛;

后腰:14号阿隆索、19号莫德里奇;

攻击型前场:11号贝尔、23号伊斯科、7号C罗;

前锋:9号本泽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