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比低迷仅18分 上海14分负东莞五连胜遭终结

杜比低迷仅18分 上海14分负东莞五连胜遭终结

杜比低迷上海5连胜遭终结

杜比表现低迷 上海客场93-107不敌东莞截图

杜比表现低迷 上海客场93-107不敌东莞

1'44''

0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东莞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九轮继续进行,上海上半场就挖下了18分的大坑,第三节最多时落后24分,末节反扑未果后以93-107不敌东莞,五连胜终止的同时收获了本赛季第二场败仗。东莞则获得两连胜。(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东莞队数据上海队数据
布朗27分2篮板4助攻杰克逊26分7篮板1盖帽
格林25分9篮板1盖帽杜比18分3篮板4抢断
顾全17分7篮板1抢断张兆旭(微博)11分10篮板1盖帽

上海此前连胜连捷的法宝篮板球本场略占下风,42-48落后东莞。东莞四人得分上双,鲍比-布朗砍下27分4助攻,丹特-格林25分9篮板,顾全三分球9中4砍下17分7篮板,李慕豪拿下12分5篮板。上海则只有三人得分上双,达内尔-杰克逊26分7篮板,昆西-杜比18分4抢断3助攻,张兆旭11分10篮板,刘炜复出8投3中拿下8分。

赛事焦点

昆西-杜比迎来加盟上海之后的第二场比赛,老将刘炜休战两场后复出。东莞上一轮主场力挫福建结束两连败。两队此前共交手20次,东莞13胜7负占据优势,而上赛季东莞更是主客场双杀上海。

比赛回顾

刘炜突破首开纪录,蔡亮抢断助攻杰克逊上篮命中,杰克逊后撤步跳投得手,上海6-0开局。布朗随后连续三分命中,独得8分率东莞13-5攻击波将比分反超,13-11。杰克逊连投带罚连砍5分,何忠勉、张凯和布朗分别建功,东莞22-16扩大领先。翟逸两罚一中为上海打破得分荒,顾全捡漏三分命中,东莞25-17领先。此后上海只能依靠杰克逊苦苦支撑,东莞则多点开花,首节结束,东莞31-21领先。

次节开战,格林右翼三分命中,何忠勉空切上篮,东莞5-0开局继续扩大分差,36-21。曾文鼎中投为上海续命,杜比和刘伟分别建功,上海打出11-5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32-41。罗汉琛和顾全赢得罚球机会,格林突破抛投命中,东莞5-0攻击波重新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46-32。上海此后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1分,但布朗独揽8分、李慕豪连得4分,东莞58-40已领先多达18分。半场战罢,东莞60-42领先。格林单节砍下18分。

易边再战,大比分领先的东莞并没有放松,进攻端也显得游刃有余,杂耍上篮、飞身劈扣应有尽有,当然也不乏前场2打1竟然走步的低级失误。第三节打了四分半钟,东莞68-50仍领先18分。张兆旭和刘炜分别命中,上海54-68缩小分差。东莞随后发动12-2攻击波将分差拉大到24分,80-56。杜比独得5分,孙桐林伤退,三节结束,东莞84-63领先。

末节开战,张凯上篮继续扩大分差,86-63。杜比突破抛投,杰克逊两罚全中,张兆旭暴扣2+1得手,上海7-0攻击波缩小分差,70-86。何忠勉篮下得分打破得分荒,88-70。此后双方命中率均有所下降,终场前5分39秒时,顾全压哨三分命中,东莞95-74牢牢掌握战局。上海加快进攻节奏殊死一搏,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2分,但最终仍以93-107不敌东莞,五连胜终止。

双方首发阵容

东莞:张凯、何忠勉、顾全、李慕豪、鲍比-布朗

上海:杰克逊、杜比、张兆旭、蔡亮、刘炜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十轮,12月6日,上海将客场挑战九战全胜的广东,东莞则远征乌鲁木齐挑战新疆。

(德清)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