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鸽32+11杨静敏抢4三分 新疆送广厦主场首败

双外援63分力助新疆 广厦六人上双遭主场首败

辛格尔顿帮助新疆击败广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9轮对决,凭借哈德森和辛格尔顿的出色发挥,客场作战的新疆以108-100击败广厦,广厦则是遭遇主场首败。

技术统计

新疆方面,辛格尔顿贡献32分11个篮板2次抢断,哈德森拿到31分7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俞长栋(微博)拿到12分13个篮板,杨敬敏拿到12分6个篮板,西热力江(微博)贡献10分4次助攻;广厦队六人得分上双,约翰逊拿到19分11个篮板3次助攻,林志杰(微博)得到19分9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吉布森贡献18分, 张伟得到11分,孙贺男和王子瑞各拿到10分。

赛事焦点

自从2006-2007赛季以来,两支球队一共交锋20次,其中在14场常规赛交手中,新疆9胜5负占据上风,在10场客场对阵新疆的比赛里,广厦无一胜绩。在本赛季前8轮,广厦主场保持全胜,客场全败,但本场比赛里,他们却在一度领先对手16分的基础上最终遭遇逆转,哈德森飙中7记三分,拿到了31分,辛格尔顿也有32分11个篮板进账,双外援扮演了定海神针的角色。

比赛回放

此役上来,苏伟(微博)中投命中帮助新疆首开纪录,王征随后用同样方式做出回应,在双方战成4平后,新疆开始发力,西热力江抛射得手,哈德森手感火热,连中3记三分球,客队送出一波11-3的攻势抢占主动权。随后双方展开对峙,待西热在本节进行到6分钟时急停跳投得手,新疆仍以21-12领先。此后风云突变,广厦掀起疯狂反击,他们在此后时间里回敬一波17-0的攻击波,待王子瑞反身上篮得手,广厦反领先8分。哈德森随后抛射得手,打破得分荒,首节战罢,新疆以23-29落后。

次节回来,辛格尔顿二次进攻得手,25-29。约翰逊随后连拿5分,林志杰也跳投得手,广厦送出一波7-0将分差拉开到11分。双方随后在进攻端展开僵持,待约翰逊晃过俞长栋挑篮得手,广厦以43-30领先。新疆随后展开反击,他们打出一波11-4的攻势,待马坎跳投得手,客队将分差缩小到6分。林志杰连取4分,约翰逊也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广厦一波6-0再度建立12分领先,待马坎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新疆以43-53落后。广厦方面王子瑞表现出彩,半场5投5中拿到了10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广厦连续三次进攻奏效,分差来到16分。杨敬敏外线飚中三分,但吉布森随后远投得手做出回应。在此后时间里,新疆利用快攻反击展开追分,他们打出一波20-6的攻势,待哈德森外线再度飚中三分,新疆将分差缩小到只差2分。两队随后你来我往,待林志杰造犯规两罚全中,广厦在第三节结束时以80-76领先。

末节上来,吉布森上篮得手,广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辛格尔顿随即用勾手还以颜色,哈德森也飙中个人第7记三分,新疆再度回敬一波8-2的攻势将比分追至84平。此后比赛完全进入白热化阶段,比分在毫厘之间徘徊,在本节进行到2分50秒时,张伟强突上篮得手,广厦以94-96落后。但此后新疆再度发力,打出一波9-0的攻势,待辛格尔顿补篮得手,他们以105-96领先,此时距离比赛结束不足1分钟,广厦无力回天,最终以100-108负于对手,主场遭遇首败。

双方首发

新疆:西热力江、苏伟、哈德森、俞长栋、杨敬敏

广厦:王征、林志杰、吉布森、孙贺男、张伟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0轮将于北京时间12月4日展开,广厦将坐镇主场对阵山西,新疆将会在12月6日主场迎战东莞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