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11+16四川遭逆转 4分惜败山东无缘连胜

哈达迪11+16四川遭逆转 4分惜败山东无缘连胜

哈达迪拿下11分16篮板难救四川

CBA联赛:杰特末节爆发 助山东逆转胜四川截图

CBA联赛:杰特末节爆发 助山东逆转胜四川

0'51''

2

山东电视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2013-2014赛季CBA常规赛第9轮,最终经过4节闷战,新军四川队在主场以70-74不敌山东队,山东队取得2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山东3分命中率仍不足3成,但他们还是凭借顽强的防守赢下比赛。

个人数据方面,四川队3人得分上双,菲巴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7个篮板,张宗宪15分,哈达迪11分16个篮板3次助攻,怀特得到7分5个篮板。山东队方面仅2人得分上双,杰特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哈维(微博 数据) 4分11个篮板,陶汉林13分5个篮板,睢冉(微博)7分,李林、丁彦雨航各得6分。

赛事焦点

随着哈达迪的复出,CBA新军四川队赢得了3场比赛中的2场,状态有所回升,但球队场均得分仅为88.6分,仍是CBA攻击力最弱的球队。四川队外籍主帅普拉达提出辞职,新帅人选尚未确定。山东队连续2场以低于30%的3分命中率取胜对手。本场比赛144分的得分也创下了赛季得分新低。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场后四川队手感不佳,直到比赛打了近4分钟才由菲巴弧顶远投3分命中第一球,随后陈晓东双手暴扣得手,四川队连得5分将比分扳平。杰特连续3分出手不中,四川队一直保持微弱领先。丁彦雨航左翼送出3分好不容易超出比分,姚锴夫随即篮下强攻得手,四川队19-18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陶汉林状态不错,他打成2+1后又强攻造哈达迪犯规罚中2球,山东队29-25领先。但没有杰特的发挥山东队在进攻端鲜有作为,四川队送出一波6-0后以34-31再次拿回主动权。姚锴夫压哨3分不中,上半场比赛四川队36-34主场领先。上半场陶汉林拿到13分,张宗宪12分。

下半场3外援出场的四川队进攻明显流畅许多,本节比赛还有8分02秒,张宗宪右翼底角命中3分,四川队42-37领先。本节还有3分42秒,杰特利用掩护高位跳投命中,47-47山东队终于将比分扳平。菲巴连中2记3分,怀特转身投中压哨球。四川队打出8-1,前3节比赛四川队57-50领先。

末节比赛怀特在抢篮板时受伤离场,菲巴罚中2球后四川队以61-55领先。比赛还有3分15秒,李林的3分终于帮助山东追平了比分,杰特随即上篮得手,65-67山东实现反超。四川队落后1分进入最后1分钟,菲巴关键的3分不中,杰特稳健的罚中3球。最终四川队在主场以70-74不敌山东队错失2连胜。

双方首发

四川队首发阵容:菲巴、吕晓明、贺晓彬、陈晓东、哈达迪

山东队首发阵容:睢冉、杰特、李林、吴轲、丁彦雨航

下轮对阵

下一轮比赛四川队将在12月6日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江苏队,而山东队将在12月4日回到主场迎战浙江队。

(大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