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斯15+16李慕豪9分 天津擒东莞结束三连败

阿巴斯15+16李慕豪9分 天津擒东莞结束三连败

阿巴斯拿到15+16的大号两双 李慕豪仅9分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4日,CBA第6轮全面开战,天津主场迎战东莞,在一度最多领先对手22分的大好形势下,天津队在最后一节险些被东莞逆转,最终凭借威廉姆斯的罚球,以105-101险胜,结束了三连败。(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技术统计

天津方面,威廉姆斯28分15板,特尔费尔17分3板6助攻,阿巴斯15分16板,张楠(微博)19分4板,孟祥龙21分,张智涵2分3板,徐磊3分2板。东莞方面,格林24分12板,顾全13分6板,张凯12分3板,布朗32分4板,杨林(微博)祎5分,李慕豪9分6板。

赛事焦点

双方历史交锋10次,东莞6胜4负占据优势。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天津队表现起伏很大,在第二节一度领先对手将近20分的情况下,被东莞几乎追平比分,第三节天津队再次发威,比分最多领先22分,第四节被东莞追上,并且险些被反超,虽然最终天津队保住了胜果,但这种过山车般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阿巴斯两罚两中帮助天津队首开纪录,东莞队则由张凯跳投命中回敬2分。开局后主场作战的天津队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尤其是特尔费尔一改习惯性的慢热,远投突破都极具威胁,还连续为队友送出助攻,而东莞队除外援布朗还算正常外,其他球员状态有些低迷。老将张楠快攻得手后,16-7,天津队将分差拉大到近10分,尽管东莞随后暂停调整战术,但起色不大,首节结束,天津25-13领先东莞。

第二节开始,顶替特尔费尔出场的威廉姆斯状态同样出色,在他的带领下,天津队打出一波13-4的进攻波,42-23,分差接近20分了,而随着阿巴斯下场休息,天津队在攻防两端突然陷入低迷,东莞队外援格林打得非常的强硬,小将杨林袆也不错的表现,东莞回敬了一波15-0的得分潮,42-38,瞬间将分差缩小至4分,关键时刻孟祥龙的右侧三分出手终于打破了球队得分荒,第二节比赛结束,天津队49-43领先东莞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天津三外援同时登场实力陡然提升,一上来特尔费尔三分命中,阿巴斯助攻张楠上篮得分,54-44,分差重新回到两位数,在三外援的冲击下,东莞队两外援表现有些失常,格林甚至一度被教练换下,布朗心态也发生变化连续单干。天津队则稳扎稳打,全线开花,威廉姆斯两罚两中后,75-55,双方分差再次扩大到20分,此时场上火药味渐浓,双方球员频繁发生身体冲撞,裁判连续送出技术犯规,第三节结束,天津队82-69领先东莞队。

第四节开始,东莞两外援怀着“满腔怒火”开始了反扑,他们在篮下强攻与突破都非常坚决,而天津队外线连续出手不中,而内线进攻受到严密盯防,罚篮命中率极低,东莞逐渐将分差缩小,比赛还剩2分17秒,布朗2+1得手,97-94,东莞队只落后3分。关键时刻阿巴斯篮下勾手得分,特尔费尔2+1成功,比赛还剩39.4秒,104-98,天津领先6分,布朗两罚两中,特尔费尔三分不中,又是布朗进攻送特尔费尔6犯下场,同时两罚一中,比赛还剩11秒,天津104-101领先3分,东莞战术犯规,威廉姆斯罚球锁定胜局,最终天津105-101战胜东莞。

双方首发:

东莞队首发:布朗、张凯、顾全、何忠勉、李慕豪

天津队首发:徐磊、张智涵、张楠、阿巴斯、特尔费尔

下轮对阵:

第7轮比赛,27日天津主场迎战广东,东莞客场挑战北京。

(饿狼)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