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大热乐坏热火双星 詹姆斯:他天生丽质

比斯利大热乐坏热火双星 詹姆斯:他天生丽质

比斯利逐渐获得热火的肯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虽然贵为2008年选秀大会的榜眼,不过比斯利近年来过得并不如意,特立独行的他渐渐迷失自我,成为联盟中的失足青年,不过在今夏回归热火之后,这位问题球员似乎又找回了最初的那个自己。

作为热火今夏除了奥登之外签下的最为重要的一员,比斯利在新赛季常规赛开始之后,渐渐进入状态,近三场比赛,比斯利的出场时间明显增多,而这位热火旧将也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斯帅的信任。昨天,在热火对阵山猫的比赛中,比斯利得到了赛季最长的23分钟的出场时间,他14投7中,得到了15分、3个篮板还有1次助攻,作为热火替补球员拿到这样的数据,无疑能够帮“三巨头”减轻不少得分压力。

本赛季至今,比斯利为热火出战5场比赛,场均14.2分钟出场时间能够贡献11.2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9.5%。看到比斯利状态大热,热火两位当家詹姆斯和韦德(微博)也纷纷向这位小弟竖起大拇指。詹姆斯对于比斯利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皇帝”坦言:“他的表现就应该这样,我希望他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天生丽质,我会把我的经验传授给他,毫无疑问他能够帮助我们。”

作为如今热火二当家,时隔3年再次与比斯利当队友也让韦德显得很兴奋,“闪电侠”表示:“比斯利就是一名得分手,无论场上局势如何,他总能够找到方法将球送进篮筐,他太适合我们目前这支球队了。”(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