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孩成最小环球马拉松选手 纪念已逝父亲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3日报道,今年3月,美国密歇根14岁女孩温特(Winter Vinecki)在希腊雅典完成了人生第七次马拉松比赛,耗时4小时3分53秒,足迹遍布世界各大洲。自此,温特成为史上最年轻的环球马拉松比赛选手。目前,她正苦练空中滑雪技巧,全力备战2018年冬季奥运会。

温特5岁时便开始跑步。2009年,温特的父亲因患前列腺癌症去世,她组建了非营利组织“Team Winter”,为癌症研究筹集资金,并决定在15岁生日前,参加环球马拉松比赛来纪念父亲。当圆满完成比赛时,她谦虚地说:“尽管我的举动令人称奇,但这一切才刚开始”。温特的母亲道恩•埃斯特尔全程陪同女儿,跑完了这漫长而艰辛的旅程。

事实上,母女二人曾在世界各地多次参加马拉松比赛,如北美洲、非洲、亚洲等。温特也曾在南极洲马拉松比赛中冒着零下25摄氏度的严寒,以4小时49分的骄人成绩成为第三个完成比赛的女性。当然,这些非凡的成绩与平日的艰苦训练是分不开的,温特每周训练4至5天,每天2至3个小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