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热火对山猫已12连胜 詹姆斯再现神奇?

前瞻:热火对山猫已12连胜 詹姆斯再现神奇?

詹姆斯能否率热火取得对山猫的13连胜? 【点击进入直播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热火客场战山猫,热火过去12次对垒山猫取得全胜,詹姆斯有望再现惊人效率。

(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链接,进入直播间(北京时间11月17日08:00开赛)

比赛看点:热火能否继续统治山猫?

热火已经连续3个赛季常规赛横扫山猫,自从组建三巨头以来从未在两队的交锋中输球。热火上赛季4胜山猫场均赢15分,山猫在这4场比赛中场均只得到85.5分。热火本赛季进攻火力强劲,9场比赛全部得分破百,场均轰下107.1分,投篮命中率52.5%位列联盟第一。山猫本赛季胜率过五成,防守是关键,连续两场比赛没有让对手得分过83分。

焦点球星:高效的詹姆斯

在本赛季开始前,詹姆斯曾表示投篮命中率达到60%是他的目标。当时很多人质疑詹姆斯吹牛,内线球员打出这样的效率尚且困难,侧翼球员投出六成准度则是难上加难了。詹姆斯用实际行动做出回应,本赛季命中率达到61%创生涯新高,以超高的进攻效率场均砍27分。在上赛季与山猫的比赛中,詹姆斯场均拿到30分9.3篮板8.6助攻,命中率为70.2%。在2月5日热火战胜山猫一战中,詹姆斯14投13中得到31分,创NBA(微博)生涯单场命中率新纪录。

球队走势:热火6战5胜1负 山猫两连胜

热火最近6场比赛5胜1负,雷-阿伦流感未愈预计无法参加与山猫一战,受困背伤的哈斯勒姆也可能继续休息。由于是背靠背,不排除韦德(微博)缺席的可能性。山猫取得两连胜,两场球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9%。山猫首席得分手艾尔-杰弗森脚踝受伤,他恐将缺战热火。

交锋回顾:热火对山猫12连胜

热火对山猫取得12连胜,客场战山猫五连胜。热火上一次输给山猫发生在2010年3月9日。

赛前言论:詹姆斯称砍60分很轻松

詹姆斯在击败小牛的比赛中18投14中收获39分,他表示如果增加投篮数量,拿60分很容易。“如果你给我37次投篮机会,我会得到60分或者70分,”詹姆斯说,“我出手18次就接近40分了,37次投篮取60分,很轻松呀。”

里程碑数据:韦德追赶盖帽纪录

韦德还差两次盖帽就可以追平丹尼斯-约翰逊,成为NBA历史身高未超过1.93米球员盖帽王。

预计首发:

热火:波什(微博)、巴蒂尔(微博)、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山猫:比永博、麦克罗伯茨、吉尔克里斯特、亨德森、肯巴-沃克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