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英格兰主场0-2智利 巴萨魔翼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4点,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英格兰(微博)主场0-2不敌智利,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魔翼桑切斯(微博)梅开二度。

比赛焦点

英格兰60年不胜:自1953年2-1战胜对手后,英格兰已经60年没有赢过智利,今天也不例外。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1998年,英格兰主场0-2完败在智利脚下,传奇射手萨拉斯威风八面独中两元,今天,桑切斯再次蹂躏了英格兰。

兰帕德里程碑:兰帕德此役已经是为英格兰第103次出场,赛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神灯获颁百场纪念金帽,标志着正式进入三狮军团百场俱乐部,也是继阿什利-科尔之后的历史第8人。

圣徒双星处子秀:此役,本赛季在南安普敦发挥出色的罗德里格斯和拉拉纳迎来三狮军团处子秀,而且还是首发出战。不过由于两人是第一次为英格兰出战,多少有些紧张,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

巴萨魔翼温布利撒野:赛前大肆贬低英格兰,进入比赛后也迅速亮剑,正是桑切斯梅开二度帮助智利拿到一场宝贵的胜利,巴萨魔翼近7场国家队比赛打进8球。

数据分析

英格兰
项目
智利
0
比分
2
12
射门次数
8
8
射正次数
7
11
角球
1
377
传球数
525
43%
控球率
57%
0
越位
2
18
犯规
14
0
红牌
0
2
黄牌
3
18
抢断
11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做客的智利占优,他们全场8次射门7次射正进了2球,进攻质量非常高,控球率上也以57%占优。虽然英格兰有多达11次角球,但却没有很好的利用定位球的机会。

精彩回放

开场仅3分钟,拉拉纳开出左侧任意球,琼斯中路甩头攻门,布拉沃飞身救险!

第7分钟,博塞茹尔禁区内分球,梅纳左路套边传中,巴萨前锋桑切斯远点抢在拜恩斯前头球冲顶得手,智利1-0领先。

第20分钟,博塞茹尔后场铲倒威尔谢尔被黄牌警告,兰帕德25码外任意球直接攻门,布拉沃奋力托出横梁。

第94分钟,弗伦扎迪亚直塞,桑切斯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福斯特冷静挑射空门得手,2-0!桑切斯梅开二度!

赛后声音

兰帕德:“智利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我们最近一直在尝试和不同风格的球队打比赛,对我们而言,这场比赛会很有收获。我们必须要积极的提高和改善,我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媒体评论

《天空体育》:“1998年惨案重现!英格兰再次以0-2的比分输给智利,不同的是,这次梅开二度的球员从萨拉斯换成了桑切斯。”

《卫报》:“霍奇森的球队在温布利大球场被智利2-0击败,离场时,球迷们把嘘声送给了他们,对英格兰队来说,这是一个惨痛的教训。”

球员评分

鲁尼(6分):哑火,明显还能做的更好。

罗德里格斯(5分):处子秀,表现平淡。

威尔谢尔(6分):有一些亮点,但团队贡献不够。

桑切斯(9分):本场最佳球员,梅开二度。

梅德尔(8分):无处不在,防守凶悍。

出场阵容

英格兰:

门将:1-福斯特

后卫:2-格伦-约翰逊、6-琼斯(12-斯莫林57')、5-加里-卡希尔、3-拜恩斯

中场:8-兰帕德(19-亨德森71')、7-威尔谢尔(18-克莱维利70')、9-拉拉纳(17-巴克利77')、4-米尔纳(21-迪福66')

前锋:10-鲁尼、11-罗德里格斯(20-汤森德57')

智利:

门将:1-布拉沃

后卫:4-伊斯拉(18-哈拉59')、17-梅德尔、3-冈萨雷斯、2-梅纳

中场:21-迪亚兹、14-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9-古铁雷斯46')、20-阿兰古伊兹(6-卡蒙纳46')、15-博塞茹尔(22-弗伦扎迪亚82')

前锋:11-巴尔加斯(16-穆诺兹71')、7-桑切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